毛衣裙这4种颜色最显白,2019年春天挑一款换上就很美!

发表时间:2019-02-12

穿显瘦的版型不如穿显肤白的颜色,正所谓一白遮三丑,挑选显肤白的颜色让你穿上身显得更年轻了起来,毛衣裙这4种颜色最显白,2019年春天随便穿一件换上就很美了。

第1种:红色毛衣裙

以前我对于红色的裙子真的不是特别的喜欢,但最近几年的红色比以前的大红色要好看得多,并且还超显肤白的红色,随便穿上就很好看,它比酒红色要热情一些,所以现在好多女生都会喜欢红色的毛衣裙了,大裙摆的设计穿上身才够潮,超长的版型设计,谁穿都好看。

第2种:蓝色毛衣裙

相信蓝色已经好多女生都知道是显肤白的颜色了,这款是荷叶边作为设计的毛衣裙,裙摆处让你穿上就可以足够的甜美风格,上半身是很修饰身材的版型设计,袖子也是紧身的版型,手臂粗的女生请避免,下半身也是很修饰腿部身材的款式,穿上身就很美了。

第3种:米白色毛衣裙

米白色是最近两年都很流行的颜色,穿上就很显肤白的颜色,并且还超有个性的,米白色又是那么的百搭好看,连帽的设计让你穿上就可以凹造型了,裙摆处是小开叉的设计,谁穿都很适合的,宽松的版型又不挑人穿的设计,长度刚好在大腿的位置,小个子女生都可以驾驭的版型,好看太多了。

第4种:墨绿色毛衣裙

春天的到来,来一件墨绿色设计的毛衣裙,更加的显小清新又衬季节感,很有活力感的墨绿色,谁穿都很显肤白的颜色,并且还不需要过多的考虑身材的问题,宽松的版型设计,遮肉更显瘦,让各种女生都可以驾驭起来,搭配平底鞋也是超显腿长的。

毛衣裙这4种颜色最显白,2019年春天挑一款换上就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