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招厉害,OPPO成安卓平台唯一支持王者荣耀AR相机品牌

发表时间:2018-12-09

在昨天下午的时候,OPPO在深圳蛇口成功举办了ColorOS五周年盛典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ColorOS在过去五年时间中的成绩总结,同时还提前看到了不少关于ColorOS 6功能与设计的亮点,引起了不少用户粉丝的期待。最值得一提的是在ColorOS五周年盛典上我们得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OPPO成为了首批支持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的安卓手机。

目前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已经正式上线,只不过暂时只有OPPO与iPhone的部分机型用户才可以体验。我们知道iPhone是全球用户公认的顶级旗舰,能够率先体验这一炫酷的功能并不让人惊讶,然而OPPO能够成为安卓手机市场中唯一支持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的品牌确实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由此也可以看出ColorOS在AR领域的实力。

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OPPO就已经与商汤科技携手打造了OPPO ARunit开发者平台,目的就是为了本地化服务中国的开发者,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并感受到AR技术带来的魅力。正因为商汤科技在AR技术方面给ColorOS带来了强有力的支持,因此OPPO用户可以率先体验到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至于其他安卓手机用户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的适配与优化后才能实现。

目前OPPO R17、OPPO R17 Pro以及OPPO R15(普通版+梦镜版)用户都已经可以享受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带来的炫酷体验了。需要注意的是OPPO R17系列用户需要先到软件商店中下载ARunit应用才可以获得商汤科技的加持,从而尽情体验王者荣耀AR相机带来的炫酷体验。

王者荣耀AR相机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在英雄选择界面就可以开启这一功能,然后我们只需要在屏幕上长按就可以将英雄成功召唤出来,在进行拍照时还可以调整滤镜、灯光、动作以及美颜程度,让合影更加的好看。

假如你正好是OPPO R17系列以及R15系列机型的用户的话,不妨现在就感受一下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