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Pro需要一个更好的PC配置

发表时间:2018-03-08

Vive Pro比大部分的VR头显分辨率都要高,且嵌入了音频解决方案。改进后的基站追踪传感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Vive Pro对于电脑的最低配置要求和Vive一样,这让原先能够运行Vive的用户无需再购买更高配置的电脑。不过,就像任何尖端技术一样,用户需要更强劲的电脑才能发挥Vive Pro的优势。

宏达( HTC )资深虚拟现实营销经理麦克里在CES解释道:“最低配置是能让VR运行的最低门槛,不过就像任何VR头显以及游戏一样,你可以通过更高端的显卡来修改图形设置等内容,从而获得更高端的性能。因此,我们的推荐配置是会发生变化的,但最低配置将保持不变。”

“每个内容都有不同的要求。如果你用最低规格的电脑来体验Vive Pro,那么你可能要在较低的整体设置上运行游戏,因为Vive Pro的分辨率更高,你需要更强劲的电脑才能带的动。CES上的大部分游戏都对Vive Pro进行了优化,因此可以在Vive Pro上良好运行。这是一款性能更高的VR头显,因此需要更好的电脑。我们目前向高性能要求的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推销Vive Pro。”

McRee表示,在CES上运行专业版的所有电脑都使用单个Nvidia GTX 1080或一个等效的GPU。这至少可以为提升视觉提供一个参考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