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华:将合院的幸福和美好传递给更多人,是国欣颐养的一个初衷

发表时间:2021-05-23

  1.jpg

       2021年5月23日,国欣颐养·映绣江南美学示范区开放暨产品发布盛典在济南市章丘区映绣江南项目园区举办。原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陈丽华女士出席本次活动。

  陈院长表示,映绣江南项目是中式合院产品,具有很强的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特色,而传统建筑是中国最珍贵的建筑文化遗产。中国传统建筑具备了“天人合一、以人为本、中正”的三大特点。

  映绣江南项目,在传统建筑的基础上,根据现代人们的生活需求,进行了优化及改进,这不仅是对传统建筑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也是现代建筑的升级与突破。

  随后,陈院长指出中国传统园林与传统建筑是密不可分的,两者共同打造了中国的传统建筑文化。映绣江南所打造的江南园林,是中国古典园林的杰出代表,其蕴涵了儒释道等哲学、宗教思想及山水诗、画等传统艺术,自古以来就吸引着无数中外游人。

  陈院长认为,合院是一种生活理念的传达,将合院的幸福和美好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感到愉快,这是国欣颐养的一个初衷,也是购房者的追求。别墅的最大价值在于“人与自然的关系”,而映绣江南的产品更关注建筑与环境的关系、与自然的关系。

  最后,陈院长表示映绣江南是十分优秀的合院产品,满足了她本人对“家”的所有幻想,也会值得大家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