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k50超跑电动车上市 补贴后68.68万

发表时间:2018-08-10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被誉为中国第一辆“超跑电动车”的前途K50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是一款双门两座电动跑车,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380km,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

图片来自官网

外观方面,前途K50前脸极具酷炫,前大灯采用了更符合人类主流审美的“深眉弓立体”设计,营造了深邃专注的“眼神”效果。自然灵感的鳃式格栅也突出了科技感。侧面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采用了经典的溜背造型,设计灵感同样来源于自然元素,造型更具霸气,即使在静止时也能让人感受到一种肌肉感。此外,前途K50拥有灵动白、墨夜黑、沙漠金、幻影银 、元气红 、追梦蓝可眩

配置方面,前途K50配备“V2V车车通信”系统,通过车载的VBOX系统,可在有限范围内可实现前途品牌汽车内的通信,实现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紧急制动预警、交通拥堵预警、变道辅助预警等。新车车顶还装有太阳能板,当室内温度高于25°C,太阳能车内空气自动循环系统自动启动,太阳能板转化的电量驱动空调系统的鼓风机,可通过主动的空气流动为座舱降温,从而提升座舱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搭载的前后双电机可以在BOOST模式达到320kW的综合最大功率。操控方面,前途K50配备了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使车辆的行驶趋于中性转向,更加易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