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售后,给你更多关爱

发表时间:2018-11-08

电动车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便利,但是很多的电瓶车电池质量不过关、售后不负责、维修态度差等一系列问题让我们在享受便利之余难免也心生怨念。这就需要消费者在选购电瓶车电池的时候擦亮眼睛,不仅要关注电池的质量更要考虑到负责日常维修和保养的售后。据很多消费者反映超威售后一直都做得不错,让我们走近超威一起去了解一下它的过人之处。

超威售后

我们进入超威集团的官网会清楚地看到除了对产品和技术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以外,更是贴心地设置了服务专区,里面分为“消费者服务专区”和“联营商服务专区”,专区内对于产品真伪的查询、安装使用说明、电池的养护知识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明确的介绍,为消费者日常的维修养护提供了方便。

同时电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客服。除了可以打电话咨询外,超威集团的官网还提供了在线信息反馈和故障报修等功能,用户只要简单填写姓名、联系方式、购买的电池型号等基本信息,就可以把出现的问题还有意见建议通过留言的方式及时地反馈给超威,超威售后会在了解到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优质的服务来免去一切后顾之忧。

超威售后

超威售后服务正是站在广大用户的角度及心态去处理一切事务,积极配合厂方查出问题的真正所在。超威所提供的服务不仅仅是为了检测电池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更是为了解决及避免用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再发生类似的问题,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和联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