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与中免双向奔赴为客户,上线租车+购物“薅羊毛”攻略

发表时间:2022-12-15

立冬之后,北方的候鸟们又一次踏上了南飞的旅程,海南岛又一年迎来了“候鸟季”。大量旅客被海南四季如春的气候和候鸟迁徙的壮景所吸引,据中商情报网预测,今年海南旅客数量将达8600万人次。如此庞大规模的旅客数量势必会带动对租车市场及购物市场的需求,对此,神州租车联合中免集团共同打造海南岛“千元薅羊毛攻略”,带领客户畅享海南岛“候鸟季”。

此次海南岛“候鸟季”,神州租车通过中免的微博、小红书及线下灯箱等多渠道,为旅客们准备了“神州1188元券包”,共含8张优惠券:订单租期3日以上,可领取面值50元、100元租车券;订单租期7日以上,可领取面值100元、300元、400元租车券。此外,新用户还可获得面值120元的新人券、5折服务券以及面值100元的尊享服务券,用户可根据优惠券的具体使用规则预订租车 。

近年来,随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不断激发来琼游客的购物热情。此次海南岛“候鸟季”,神州租车也为旅客们准备了惠至3888元的千元购物大礼包,游客们可通过神州租车APP、线下门店易拉宝、钥匙包等途径扫码领取,让旅客们畅购海南离岛免税店。

随着冬季降临,海南旅游热度攀升,神州租车与中免将一同倾力为旅客们的海南之行打造完美攻略,让旅客们尽享千元福利的同时畅玩海南岛候鸟季。不仅如此,为给来琼旅客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出行服务,神州租车还在海南的海口、三亚机场等全岛设有121个服务网点,并为用户提供无接触自助取还及芝麻免押等服务,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随需所用的租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