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有情 爱心助学 奥克斯空调携手红顶公益走进甘肃

发表时间:2022-07-15

红顶有情,爱心助学。暑热六月,由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奥克斯空调等多家家电企业联合组成的“红顶爱心公益团”走进甘肃省永登县苦水镇中心小学,为这所已建校百年但条件有限的山区小学送去爱心。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奥克斯空调作为红顶公益的老朋友,携手家电同行为苦水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空气能采暖系统以及空调,助力山区学子享受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添上有力一笔。

  携手红顶公益六年 持续释放红色力量

作为“红顶公益爱心团”的重要一员,奥克斯空调已携手红顶公益走过六年。此次爱心团走进的苦水镇中心小学尽管建校百年,但地处农村,经费紧张办学条件比较困难,整个学校不仅在冬季仍然使用煤炭取暖,夏季也缺乏相应的制冷设备。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红顶公益联合奥克斯空调等多家家电企业向苦水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空气能采暖系统以及空调。据悉,这批采暖制冷设备涵盖7个教室,将为1-6年级的孩子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让爱心力量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坚持爱心公益行动 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奥克斯空调诞生于1994年。作为深耕空调赛道的专注型选手,过去28年间,它不仅专注自身发展,2018-2021年空调累计销量全球排名前三,受到全球消费者信赖,而且不忘初心地坚持公益行动,不仅关注经济效益,更关注社会效益,彰显了企业格局和责任担当。除了此次走进苦水镇中心小学爱心助学,奥克斯空调的公益足迹还行至大学科研爱心家园、残疾人运动会等等,用爱心诠释了何谓企业担当。

恪守匠心,坚守爱心。奥克斯空调将继续以高质量产品助力用户享受舒适健康家居生活,为国内家电行业向上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坚持公益行动,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