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信江航电项目部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2

  中交一航局信江航电项目部组织开展“质量月”相关活动

  金秋9月,中交一航局信江航电项目迎来了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为深入践行“质量强国”战略,围绕质量月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信江航电项目第一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质量月”活动。

  活动期间,项目部成立了“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质量月实施方案》,并于9月4日组织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通过张贴、悬挂横幅标语营造气氛,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以及项目驻地通过标语、展板等多种方式加强质量主题宣传,传播先进质量理念,弘扬优秀质量文化。

  此外还组织了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素质,夯实质量提升工作基础;利用信江讲堂开展总工授课活动,项目部总工授课安排了10场,内容涵盖了一航局双标、在建项目管理等内容,丰富年轻技术人员的知识面,提高项目部学习氛围;邀请江西省公路学会专家对项目指导交流,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为项目科技示范工程验收奠定坚实基础;组织开展实体质量观摩等相关活动。

  下一步,项目部还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强化和树牢“质量第一”意识,落实质量责任,建立质量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水平,为接下来的工程竣工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