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悠护清凉型口罩让您摆脱闷热,清爽自在

发表时间:2020-07-31

在炎热的夏季,越来越多的人摘下了口罩。在电梯和公交车里我们经常看到有些人为了不过于闷热,戴口罩也会将鼻子甚至是嘴巴裸露在外,其实这样起不到任何的保护作用,那么究竟什么口罩才能够让我们在公共场合的密闭环境下既能清爽又能做好疫情防护呢?答案就是悠护清凉口罩!

云图片

悠护清凉口罩 夏季口罩 夏季必备 一次性清凉口罩

相信很多人在疫情期间对于口罩是做足了功课,比如对于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KN95口罩等口罩性能了解甚深。但是悠护首款清凉型防护口罩大概很多人还未了解,这被网友称为“夏季防护神器”的口罩有什么神奇之处呢?

云图片

悠护清凉口罩 清爽舒适 夏季防护神器

首先夏季佩戴口罩的确有许多的缺点,非常直观的表现便是闷热,在户外闷热环境下,体质如果比较弱的话长时间佩戴口罩甚至会导致缺氧中暑等一系列问题。除此之外,还经常会引发皮肤过敏等问题。

云图片

爆冷单品 悠护清凉口罩 蕴含清凉因子 持续清凉

而悠护清凉型口罩,可谓是打开一扇全新的大门。悠护科研人员将清凉因子植入到口罩之中,在佩戴之后,呼出的热气会瞬间激活口罩中的清凉因子,就像给口罩加了小风扇一样。并且悠护科研团队经过大量实验,最终大大加强了清凉因子持续释放时间,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能随时清爽,电梯里也能“清爽” 防护病毒入侵。

云图片

悠护清凉口罩 持续释放清凉 透气薄款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悠护清凉型口罩在保证清爽透气的基础之上,丝毫没有降低口罩本身的防护效果。外层采用无纺布防尘防飞沫,中层则采用熔喷布隔离细菌,尾气,内层更是贴心的使用了亲肤型无纺布,避免肌肤刺激,增强口罩佩戴舒适感。

有着悠护清凉型口罩的防护,再也不用担心夏季闷热,保护身体健康的同时大大加强了使用者体验。在悠护清凉口罩上市的第一天仅一小时便创下了数千万只的销售业绩,并且广泛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纷纷赞叹产品的舒适度,适用性。

云图片

悠护清凉口罩层层防护 一次性清凉口罩 夏季清凉口罩

正是悠护拥有这种善于发现产品问题,勇于创新的精神才造就了悠护在广大群众中的良好口碑。悠护清凉口罩为夏季而生,为消费者摆脱闷热而生,为守护大众健康而生。选择悠护,让这个夏季变得清爽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