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通乐儿数字交互动画在少儿教育领域的积极作用

发表时间:2019-10-14

随着时代的发展,具有多媒体元素的交互动画渐渐取代了传统动画,成为儿童教育领域的主要读物。澳通乐儿《互动学习动漫数据库》就是一部将互动和学习巧妙结合的互动动画,能够完全满足儿童在阅读过程中互动参与和临场体验。


《互动学习动漫数据库》是由澳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动画中包含一些列互动答题、游戏等环节穿插在动画中。可是帮助儿童从纯被动的阅读书本知识,转变成拥有更多互动体验的阅读活动。此设计不单打破了现有阅读静态文字呈现形式,还增强了阅读中的互动参与感和临场感的体验。可以是儿童从心理上和感官上更深刻的解读书本的文字信息,从而增强儿童的阅读和学习兴趣。


据调查显示,《互动学习动漫数据库》非常适合儿童这一阅读群体,因为交互动画能够满足儿童对于参与性、趣味性、创造性等方面的要求。交互动画中的互动游戏正是具有感官和操作的结合,同时能让孩子主动参与和探索发现故事情节。

云图片

互动动画中有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并且其中加入拖拽、点击、涂抹、消除等游戏形式,可以让儿童在学习动画知识的同时,积极的参与到动画的游戏之中,让儿童在每次阅读和学习中留下自己的足迹。同时儿童参与游戏时还会激发自身的探索和创造能力,在动画世界和知识海洋中遨游。


交互动画设计人员表示,《互动学习动漫数据库》主要针对3-6儿童群体,该交互动画结合当前交互类产品的技术应用与流行趋势,根据儿童行为特征、互动方式偏好及产品设计要素模型,经过具体化和实际化的实施,并对色彩、材质及相关技术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设计了一款适合儿童图书馆使用的阅读产品。


      澳通科技创始人刘宁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追求以功能为主的传统产品消费观念慢慢消失,他们不再仅仅关注实体产品本身,而对产品设计延伸出的互动和体验方面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目前,交互体验已经在很对领域取得了很大的发展,相信在不远的额将来,互动体验设计将成为各商家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手段和关键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