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营养、好味道的椰子汁饮品更受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时间:2019-08-21

  消费者对食品的要求经历了从“解决温饱”到“安全卫生”,再到“营养健康”的转变,体现出国内消费者的认知水平与消费水平正在节节攀升,也对食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像椰子汁饮品一样天然具备健康属性的产品,就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云图片

  椰子汁饮品作为植物天然饮品中的重要品类,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苏萨食品出品的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就是其中之一。该款椰子汁饮品凭借严格的生产标准和独特的生榨工艺,近年来在椰子汁饮品行业内异军突起,被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熟知和青睐。

  苏萨食品深知“好产品要有好原料”的道理,因此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实施了严苛的标准。特种兵椰子汁选用新鲜优质的越南椰子,只挑选达到一定重量的椰子作为原材料,因为这种椰子果肉更饱满、营养更丰富。

云图片

  有了好的原材料还要有先进的加工工艺,特种兵椰子汁采用的是独特的生榨工艺,在加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既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又使得产品保留了椰子原本的风味和营养,为了使口感更丰富特种兵椰子汁还特别添加了椰纤果。如此用心的椰子汁饮品,当然更受消费者喜爱。

  当下产品本身的价值依旧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市场也会选择那些真正为消费者需求着想的产品和企业。严格的采购和独特的工艺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低调的品牌经营模式体现了特种兵椰子汁脚踏实地的品质。特种兵椰子汁之所以能在椰子汁饮品行业内迅速崛起,也正是因为具备了好的产品。苏萨食品也将继续奋斗,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好营养、更美味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