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汽车流通协会2019年最佳延保公司奖

发表时间:2019-08-18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盛大召开。大会现场,武汉阿里汽车荣获“最佳延保公司奖”、“社会责任公益企业”等奖项。作为汽车延保领军企业,武汉阿里汽车成立以来,始终追求匠心品质和极致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和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本届年会以“改革新征程 流通新时代 ”为主题,来自全球的经济学家、汽车投资人、职业经理人、百强经销商高管、汽车延保领军人物、行业专家及主流媒体在内的三千余位嘉宾出席。在为期3天的年会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携手行业企业共同研判2019-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大势,共同寻找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之道。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是全球汽车流通市场中一张闪亮的名片,是中国汽车市场年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0届,是各国际汽车流通组织与企业、中国汽车经销商、汽车互联网及后市场服务商等行业从业者跨领域、跨地域的沟通交流平台。

  在年会期间,嘉宾们聚焦行业,以交流分享目的,在新能源、金融服务、汽车延保、后市场精品、售后服务质量等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互动。

云图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汽车延保商会会长、武汉阿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应邀出席年会现场,并在举办的“2019中国汽车延保行业发展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

  从横向、纵向、总体三个角度剖析了中国汽车延保行业的发展历程。“面对未来的行业挑战,建立市场命运共同体才能实现共赢共享。建立高效运转、平等互惠、资源共享的合作平台,是我们未来这十年要追寻的一种方向。这个方向能够达到,汽车延保行业就会发展到利润运行阶段。”

云图片

  本届年会的颁奖仪式上,武汉阿里汽车荣获“最佳延保公司奖”、“社会责任公益企业”等奖项。武汉阿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汽车延长保修服务的专业企业, 通过口碑传播,武汉阿里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形成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通过自身的示范作用,赋能于行业,推动行业朝着更规范、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未来,武汉阿里汽车将继续深耕汽车延保行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汽车延保交易体验,携手汽车延保同行,共同推动汽车延保市场的崛起,迎接中国汽车延保融合时代的新征程。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