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会员重磅上线,个性化会员权益成热门

发表时间:2020-08-06


会员制在我国各行业已经进入一个爆发期,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服务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为好的商品和服务付出“溢价”。日前,丰巢智能柜也重磅上线了会员权益,打开智能柜行业会员制的一个新鲜方式。


云图片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商品和服务的品质,但是全民会员时代的前提需要会员模式这就必须通过极致的服务体验和高性价比才能对用户产生强烈的吸引力,从而实现较高用户增长和会员续费率。丰巢的会员权益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采用月卡会员、季卡会员的形式,会员用户不仅寄件更划算,而且还可以享受不限次数的保管服务,这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会员服务。

对于消费者来说,丰巢会员带来的不仅是实际的优惠,更是彰显会员的独特身份,从界面展示、商品特权等维度体现会员的尊享感和专属感。并且,丰巢会员的服务价值更多的是增值权益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在整个会员生命周期中充分享受各种权益带来的快捷和便利,真正做到省时省心


云图片



丰巢认为,在不同阶段,用户的需求和心智模型是不同的,只有从用户的实际场景出发,才能更好的为用户服务,提升全链路的用户体验。需要时刻关注用户的场景变化,建立场景化的运营机制和权益体系,围绕省钱和转化的目标打造简单的使用体验,才能最大化的吸引用户转化,从而实现用户的增长。

未来,丰巢会员会通过提供多元化、细分化的差异化服务,加强巩固用户黏性,同时扩大平台的用户基础。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丰巢会员服务不仅体现在一些基础的服务功能上,未来或将起到帮助消费者挑选商品、决策、满足需求等多方面作用。同时,丰巢也在逐步拓展海外业务,如克罗地亚邮政近日就宣布丰巢公司将为克罗地亚邮政提供新一代的柜体,这也将成为了丰巢公司在会员之上的另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