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西部消费电子博览会今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发表时间:2020-09-24

9月23日,2020中西部消费电子博览会暨第11届中西部IT产品博览会简称:中西部IT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层展馆盛大开幕,近千家大牌企业悉数亮相,近万名IT行业大咖齐聚展会现场。

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群贤毕至,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鲁瑞清、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郭瑞山、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继民、郑州市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郑州市金水区政协主席余遂盈、金水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可艳、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双喜、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龙、郑州甲方乙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琪、河南省智汇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刘超、河南省芯互联孵化器董事长王太云、华为河南政企业务合作伙伴业务部渠道经理陈朝、河南晟智科技有限公司倪岢、郑州金益智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何爽、郑州奥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张剑、郑州兰盾电子有限公司李玉玲等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仪式。

展会启动仪式

领导巡馆

本届展会展馆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河南、深圳、山东、山西、安徽、河北、陕西等省市近1500家企业携带拳头产品惊艳亮相郑州,华为、长城电脑、黄河电脑、浪潮集团、京瓷、飞利浦、海康、大华、科大讯飞等近2000个知名品牌,近30000个展品品类,争相展示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行业巨头与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都在展会上悉数亮相。

如今的中西部IT展,已成为一个以IT工程和消费电子为中心、囊括所有前沿消费者技术的超级生态系统,不管是IT与消费电子生产企业,还是核心零部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抑或是互联网平台型企业,乃至渠道商、采购商、投资者、消费者,都能够在中西部IT展发现符合自身诉求的价值。

本届展会展期3天9月23-25日,今天是2020中西部it展开幕的第一天,明后两天精彩还将继续,诚邀广大IT行业经销商莅临展会现场沟通交流,我们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