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开业!功夫熊猫茶全球首店落地上海!

发表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全球首家功夫熊猫沉浸式国潮主题概念店在上海落地,正式开业。对于上海的消费者而言,时髦的打卡新地标又多了一个。

云图片

  从2008年上映至今,《功夫熊猫》系列延续13载已成为享誉全球的超级IP。近年来,我们致力于以功夫熊猫为首的泛娱乐IP商业化运营的平台化探索。

  《功夫熊猫3》官方IP授权及衍生品开发涉及领域之“广”涵盖快消、汽车、金融、零售、主题乐园等各大产业,与合作伙伴的联合推广媒体价值超十五亿元人民币,创行业新高,产业链影响覆盖全国各大城市,触及数亿消费人群,重塑了电影IP衍生开发的生态圈。

  遵循着“国潮国风中国茶”的设计理念,功夫熊猫茶的品牌设计无论是在产品控的把握以及对于口味的追求上,还是在店铺的设计和探索上,以及每座城市的文化的融入上都极具创新精神。

  据悉,功夫熊猫茶的店面一般在200㎡左右,每家店会与不同的设计师合作设计。此外,功夫熊猫茶的工作台是开放式的,工作台上摆放意式,冰滴,手冲等美观的器具,让客人像看秀一样观看奶茶的制作过程,在这种开放式的环境中,奶茶师也能和客人有更多互动。除了日常经营,功夫熊猫茶也会在店内不定期举办奶茶行业相关的沙龙活动。

云图片

  此外,功夫熊猫茶要阐述的也不仅是场景上的中国风,在延续和传播电影内容里的这些人文内涵和磅礴的中国文化上也要展现更大的趣味性。它通过场景营造、游戏设置等方式,让消费者在功夫熊猫主题店玩耍过程中,感受到、或参与到电影故事中来,使得消费者在单纯的吃喝之外,还可以感受到主题体验的玩乐趣味。

  业内普遍认为,个性化、稀缺性,高性价比以及能抓住消费者心理,这是功夫熊猫茶有别于其他新式茶饮品牌的优势所在。不过功夫熊猫茶受欢迎的同时,一些网友也对该品牌表达质疑。有支持者亦有否定者,功夫熊猫茶能否持续火爆下去,现在定论为时尚早。刚刚在上海开设首家门店的功夫熊猫茶,接受市场检验的过程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