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集团受邀出席中新经纬第七届财经中国V论坛

发表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8日,中国新闻社旗下中新经纬第七届财经中国V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十四五:未来的企业》为主题,多位知名专家及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加多宝党委书记庞振国受邀出席。

论坛上,庞振国表示:“早在疫情之前,加多宝就已经洞察市场趋势,主动拥抱变革,加快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通过多维赋能,以新营销模式为指导,以数字化营销工具为抓手,围绕市场与管理做可落地创新,顺应消费升级做高品质营销;通过开展数字化营销项目,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营销转型,持续围绕消费者做价值营销;在品牌宣传方面,全面拥抱新媒体,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打造加多宝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心目中的“时尚健康饮品”;联合多品牌跨界合作,不断影响消费者心智,通过直播平台、社区电商等方式对传统的数字化营销渠道进行升级,实现了线下渠道向三四线城市深耕,线上渠道向不同区域、不同城市、不同人群提供更多元,更精细化的消费者服务。

数字化赋能对于传统行业抵御风险能力,实现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意义重大。在迈步“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多宝将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大核心理念指引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企业全面向“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转型,通过创新驱动品牌数字化营销,实现营销精准化,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推动凉茶品牌影响力高速提升,引领凉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书写更加精彩的中国故事,创造更加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贡献加多宝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