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也不贵,20来万选这5款,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子!

发表时间:2018-12-13

伴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各类消费支出在消费总支出中的结构升级和层次提高,从而令人们消费观念发生转变。对于汽车的要求也不再是以往单纯为了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很多时候需要其是一张“见得人”且足够体面的“行走的名片”。此时有着体面加成的豪华品牌开始列入到更多人的购车清单中,恰逢近年来竞争渐趋激烈的大体环境,一众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纷纷自降身段,用更低的准入门槛来吸纳更多的市场份额。两种元素互相碰撞下,豪华市场一时间显得好不热闹。


豪车也不贵,20来万选这5款,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子!


推荐理由: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被视为丧失动力源泉的前置前驱布局争议之声自1系正式宣布国产以来就一直萦绕在宝马耳旁,更遑论低配车型还采用了“大逆不道”的三缸发动机。但转念一想,有得必有失要想压缩成本必然在某些方面有所取舍,而且宝马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必然有其底线,即便是选用三缸发动机也采取了很多措施去弥补因物理特性缺陷而造成的抖动与噪音问题,其次前驱布局相比后驱可以释放更多空间以供车内空间,更何况买后驱宝马的人又有多少会真的去漂移、劈山,最最最为关键的是1系车头挂的不也是“蓝天白云”标吗?


豪车也不贵,20来万选这5款,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子!


推荐理由:凭借更早的入华时间并在最短的时间实现国产化计划加之有大众的从旁指导,A3笼络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并以领先身后1系数倍的销量优势牢牢占据细分领域的冠军宝座。销量大不代表就是好车,但一定会是最符合民意。后期维修保养方便、庞大保有量造就的高残值率、品质可靠、无明显产品缺陷、每一样都精准切中消费者的用车痛点。动辄3,4万的终端市场优惠,真正做到不到20万买豪车。不安家用?首次引入的S-line套件和提供两厢车型可选再选择高配的2.0T发动机,运动感说来就来。


豪车也不贵,20来万选这5款,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子!


推荐理由:作为BBA在入门轿车阵营中最迟踏上国产征程的奔驰A级用十足的实力诠释了何谓“好戏在后头”。效仿CLS的造型打破奔驰固有的庄严感,将个性和豪华完美地糅合成一个整体。秉持奔驰华丽内装的基础上通过将两块10.25英寸屏幕连为一体的设计将豪华推向顶峰。冠绝紧凑型轿车的2789毫米轴距保障了二排充裕的乘坐空间。而低配车型采用扭力梁后悬的设定可以视作如同1系低配车型采用三缸发动机为降低成本之举,只是对豪华效应削弱上,三缸无疑比扭力梁的威力更巨大。


豪车也不贵,20来万选这5款,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子!


推荐理由:今年有关雷克萨斯将要国产一事可谓是一波三折。在传闻与辟谣间不断循环。哪怕最终国产计划落到实处也会是10年以后的事了。所以短时期内雷克萨斯还是会维持纯进口身份。而ES作为家族中销量支柱于近期完成了换代重任,进口身份、不到28万的起售价、中大型的定位、全系标配10气囊、ACC自适应巡航、8向带加热电动座椅,换代后的ES依旧是雷克萨斯家族乃至中大型轿车领域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此外10年如一日的品质、尊崇的售后保养就算后期优惠幅度少之又少也无法阻挡人们对其喜爱之情。


豪车也不贵,20来万选这5款,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子!


推荐理由:ATS-L很好地向世人诠释何为一辆纯正的美系车。钻石切割理念与布满在发动机舱上肌肉感爆棚的线条搭配,带出了美系特有豪华与狂野。而曾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T机子最大输出功率205KW,峰值扭矩400牛.米,零百加速只需6.2秒,符合美系强猛动力设定。再加上前置后驱的布局50:50前后配重,Brembo定制刹车系统其运动性能已经能与标杆的3系一争高下,进入中国后顺应国情进行加“L”处理,虽然老美在空间利用上不如日系、韩系导致即便是空间表现并没有预想中出色,但也属于够用的范围之内。而且千万别忘了后期还有令人咋舌的数万大元的优惠幅度,怎能叫人不心动?

总结

虽然上述5款均是在各自品牌中的入门级车型,但是其品控、装配工艺、档次感都能满足“豪华”二字的最基础要求。同时也是一众平民品牌所望尘莫及的。试想一下过年同学聚会或者应付职场饭局时,当满桌子放的都是大众、丰田、本田的钥匙时,你的豪车钥匙会令你产生一种一览众山小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