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DS7“七年无忧” 高品质驾乘体验一路同行

发表时间:2019-02-19

如今,不少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重点关注售后服务的品质,在探寻高品质SUV的过程中,贴心而囊括全面的售后,将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车意向,所以,为了占领市场,更多的汽车品牌均各施奇招,以更好的售后服务聚焦市场人气。那么,作为一款魅力型格的法国豪车,DS7的售后服务怎么样呢?

买DS7“七年无忧” 高品质驾乘体验一路同行

自然,DS7不会让大众失望,近期推出的“7年无忧计划”,便是车主们所心心念念的。“7年十万公里免费质保,7年7万公里免费保养,7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全面从车主的用车角度出发,从品质,保养,救援三大方面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有效降低用车的后顾之忧。从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DS7的用户,即可享受到7年无忧计划的服务。DS希望通过更优质的售后保障服务,为每一位懂得欣赏DS7的用车带来更好的行车体验,同时,这也是品牌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口碑,积累顾客的重要举措。

众所周知,在同级别的SUV中,DS7以前卫卓越的巴黎豪车品质脱颖而出,以DS之翼,巴黎之光为标志的风尚外观,携带DS夜视,DS领航为首的高科技配置,以及豪车气息浓重的内饰布置,让DS7成为了SUV市场中的新宠。在宜人的价格下,7年无忧计划的出炉,令DS7的售后服务水平更胜一筹,如此细致售后服务方案着实令不少用户心动。再加上“7贷金融礼”的优惠活动,三成首付起,36期超低利率,双重利好政策,为购买DS7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灵活的金融购车方案,轻轻松松便可觅得一台高品质的豪华SUV,当然有更多的人会选择DS7了。

买DS7“七年无忧” 高品质驾乘体验一路同行

目前,DS7在SUV市场的走势利好,用车反馈评价良好,除了DS7本身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外,也离不开7年无忧服务的辅助,更人性化的售后,为车主笃定购车打下了一根强心针,也为DS7的销量持续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相信DS还将会针对包括DS7在内的更多车型,推出更为周到的服务计划,对于更多渴求高品质车型,又希望收获周全售后的用户而言,自然是一件翘首以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