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08

2018年1月18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地产主办的“第九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号楼隆重举行。

论坛举办至今已是第九届,见证着行业的创新发展,在房地产业内拥有长期的权威性与影响力。2017年,注定是中国房地产发展历史上的时代转折点。随着租售并举、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对"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聚焦,金融政策和土地供应市场的变化,发展了三十年的房地产业终于步入"城市镇运营与开发并举"的新时代。

第九届的地产中国论坛围绕十九大后的经济新形势、行业新走向,以“创新驱动发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为主题,邀请经济学者、地产大咖、业内精英汇聚一堂,高屋建瓴共话地产行业未来。

第九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隆重举行

行业标杆 2017年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颁奖

永泰·西山御园力获城市平层标杆项目典范殊荣 赢得信心推荐

历经九年发展,独树一帜的“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评选”,已成为房地产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活动,为树立行业榜样、促进行业进步、引导购房者树立品牌消费意识起到重要作用。

永泰·西山御园以精装升级对生活方式的大胆创新,和无可挑剔的健康居住品质,收获“城市平层典范标杆”的全场大奖,与业内明星同行共获嘉赏。

第九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隆重举行

永泰 大健康城市高端系纯粹住区

2017年正逢北京市城市发展20年规划的颁布,在永泰集团大健康战略引领下,地处永定河文化带与西山生态资源涵养区的永泰·西山御园项目,以对城市平层质感生活的创新探索与极致精工获得业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肯定。

伴随着行业发展与人们购房观念的日益成熟,越加与国际接轨的北京高端购房者,对城市大平层的青睐日益显现:永泰·西山御园拥有门头沟核心区成熟的城市资源,在空间设计上不仅仅实现单一居住功能,更依据世界城市北京生活的特征,融合多种社交场景,由业内知名设计师凌子达把握整体美学风格,配备整套德国精工厨电,完成一体成型的城市成品平层大户住宅。不仅拥有城市山水的双景观,更在实际使用中实现了几乎与别墅同等的丰富功能,惊艳了购房市场。

在2018年,准备工作一切就绪,一个更加完美的永泰·西山御园,正携诸多荣耀与肯定而来,等待收获市场与更多高端改善购房者的认可,以城市大健康生活的基准和目标,正式开启北京质感生活。

第九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隆重举行

城市平层标杆项目,极致的景观与生活体验

永泰·西山御园 跨年感恩季

现房河景四居 首付300万起

196-219㎡精装升级 开启北京质感生活

北京市门头沟阜石路双峪路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