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肥胖!亿健睿智X5跑步机来了

发表时间:2019-06-14

  室内健身火了。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春天飘柳絮、秋天有雾霾,于是健身意识崛起的国人迷上了室内健身,跑步则是室内健身的主要运动,今天的主角“亿健睿智X5”跑步机就是较受室内跑步爱好者欢迎的产品之一。

云图片

  亿健睿智X5跑步机是亿健品牌在京东平台专营的跑步机机型,该机型也将是亿健“618”年中电商大促的主推商品之一。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亿健睿智X5跑步机已经售出近16000件,好评率高达98%,评论区则满是消费者对亿健睿智X5机型的溢美之词。

云图片

  能博得数以万计消费者的欢心,亿健睿智X5必然有其过人之处。

  减震是跑步机的核心功能之一,亿健睿智X5跑步机采用AI智能减震技术,在跑带下内置无极自适应气囊,该减震部件可根据用户的体重、跑步速度、跑步姿势自动充放气并智能调节减震阻尼,保护用户免受跑步带来的冲击性运动损伤,同时保证了跑感的统一性;为满足更多人的喜好,亿健睿智X5提供沙滩、草坪、塑胶跑道和公路四种跑感模式,共分为24种不同硬度的档位,专业测评组织“科技大家谈”在测试该功能时表示“脚可直观感受到跑道的软硬度变化”,为室内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可“自定义”的舒适度。

云图片

  室内跑步,噪音控制也是需要注意的因素。跑步的声音如果像是在“拆家”,楼上楼下的邻居自然是不会容忍的。亿健睿智X5采用的静音电机和减震脚垫,配合额外赠送的的减震软垫,可极大减轻跑步时传导至地面的震动感,专业测评组织“科技大家谈”在测评中表示“在长达十天的测试中,并没有出现楼下邻居找上来的情况”,因此用户可以大胆的在亿健睿智X5上“挥汗如雨”。

  优质的减震性能、可定制的跑道模式以及强大的噪音处理,使亿健睿智X5成为广受室内跑者欢迎的跑步机机型。据亿健方面介绍,亿健睿智X5提供了两个版本,一个无屏触控按键版,一个10.1英寸彩屏版,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网络上流传着一则笑话:

  一人感慨:“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

  另外一人回复道:有的,容易胖。

  “618”电商节就要到了,不想让“胖”变得容易的,也是时候考虑入手一台跑步机了,而亿健睿智X5则是不错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