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旗袍成为世界服装最亮丽的风景

发表时间:2019-05-24

5月23日下午,中国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暨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首场说明会在旗袍先生文化馆会议室举行。安徽美容化妆行业近3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旗袍先生崔万志参加了活动并做了专题演讲,我是演说家安徽总导演周周先生、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副会长叶三勤女士、北京卫视春晚安徽制片人傅子娟女士参加了活动并发言。

云图片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旗袍先生文化馆、安徽心动营销策划公司等牵头,得到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超级演说家等大力支持;举办“中国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暨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旨在共同推进旗袍文化的传扬与发展,为安徽美业塑造品牌文化、打造企业知名度、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云图片

云图片

中国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暨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对于弘扬民族文化,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具有重要的意义,旗袍,作为国粹,是穿在身上的传统文化,是传统文化以视觉呈现的最完美形式;旗袍高雅大方,自20世纪二三是年代盛行之后,被大多数华人女性所接受并喜爱。旗袍最能展现女性的身材之美和气质之美,一袭旗袍尽显女人味。

云图片

由于活动策划精细,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现场多家美容化妆企业与组委会签约合作,希望借助旗袍文化节为自己的企业和产品助力,借助国际旗袍文化节跃升一个台阶。据本次旗袍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金宝同先生透露,本次活动将从现在持续到10月下旬,从海选到决赛有大量的活动和现场展示,也是众多关联企业宣传推广的大好时机,还有部分合作名额待认领。

云图片

中国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暨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将会成为中国旗袍发展史书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推动旗袍产业和文化健康发展。

大幕刚刚拉开,更多精彩将逐步呈现给大家,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