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款颜值爆表又高端大气汉弥尔敦婴儿车是怎样的体验

发表时间:2019-12-25

      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婴儿车给宝宝乘坐?该选高景观多功能婴儿车、轻便型功能车、伞车、还是高颜值的婴儿车?其实这从来不是一道单项选择题,要选择功能全面、轻巧实用可单手操作的婴儿车,这样的车能从实处帮助妈妈解决带娃的烦恼可这并不意味着要逼迫自己放弃颜值婴儿车要选就选“长得好看又好用的”。

云图片

      那么推着高颜值、多功能婴儿车出门,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推着高颜值的婴儿车出门,能感觉到自带光芒、自信心爆棚、心情超美丽,这样有颜值、有实力的婴儿车,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汉弥尔敦婴儿推车就是这样的佼佼者。

      为什么要选择汉弥尔敦婴儿车呢?

      汉弥尔敦有独创的Magicfold自动收折系统,只需单手操作一个按钮就能实现婴儿推车的自动收折,让妈妈解放双手,真正实现一手抱娃、一手收车。

      磁吸安全带插扣,可以牢牢固定住孩子,让家长轻松开,孩子安全坐。

      整车重量7.3公斤,精致轻盈的框架结合全车轮避震,体验如履平地滑行,妈妈可以带着孩子,轻盈地在城市各处游弋,探索世界的每个角落。

      175°靠背最大倾斜角,搭配合适的车体宽度,带给宝宝舒适的乘坐体验,坐起可看风景,躺下可睡觉觉,宝宝舒适了,妈妈也更安心。

云图片

      汉弥尔敦婴儿推车,安全、坚固和轻便三者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