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汁中的“猫腻”你都清楚吗?

发表时间:2019-08-20

如今气温还是很高,买一些饮料放在家中的冰箱里,下班回家后喝上一口既解渴又消暑。像味道清甜、营养丰富的椰子汁就是成为不少人的首选饮品,不仅会经常买一些放在家里慢慢喝,还会在聚会宴席上与亲友分享。

云图片

虽说椰子汁已成为深受大众欢迎的饮品,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市面上卖的椰子汁通常为乳白色,但椰子中的“椰子汁”却是透明的,为什么这两种椰子制品颜色会有差异呢?难道椰子汁中有什么“猫腻”吗?

实际上市面上卖的椰子汁的原材料是椰肉,众所周知椰肉的颜色为白色,所以经过加工后制作出来的椰子汁也就为乳白色。而椰子中的透明液体大家也都喝过,那就是市面上卖的椰子水。两者虽同为椰子制品,但却是两种不同的饮品品类。因此乳白色的椰子汁并非有什么“猫腻”,只是原材料和加工工艺不同罢了。

云图片

如果想要喝到美味健康的椰子汁,不妨选择运用生榨工艺制成的生榨椰子汁,像苏萨食品出品的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就很不错。这款生榨椰子汁采用的是新鲜优质的越南椰子,运用的是独特的生榨工艺,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喝起来既有椰子原本的风味,又十分营养健康。也正因为无添加和高品质,所以老人小孩都可以喝哦!

相信现在大家都应该明白椰子汁中的“猫腻”了,再也不会认为白色的椰子汁中添加了化学成分。建议大家个人饮用可以选择245g的罐装特种兵生榨椰子汁,而聚会婚宴则可以选择1.25kg的大瓶分享装。希望有了生榨椰子汁的陪伴,大家的生活都能更加健康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