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平顶山市高姓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12-25

8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高姓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新城区豫达未来大酒店召开。本会理事会成员及顾问、市姓氏文化研究会领导,李姓、张姓、樊姓等友好姓氏代表60余人出席或应邀参加了会议。本会会长高建国,市姓氏文化研究会书记王中立、副会长刘松坤、副秘书长陈延伟在主席台就座。本会常务副会长高潮,副会长高铭、高晓玲、高选民、高占伟,以及顾问高黎民、高培树、高留运、高增、高书田在会场前排就坐。会议由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朝敏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高建国代表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高姓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向会议报告工作。他说,本会自2015年12月27日成立以来,在市姓氏文化研究会的全面指导下,在全市高姓宗亲的不懈努力下,按照“发掘历史宝库,续写光辉篇章,传承姓氏文化,促进兴旺发达”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为开启宗族文化研究、推动姓氏文化发展作出了贡献。他从健全组织、明确分工,深入实地、搞好调研,济贫培智、开展公益,积极踊跃、参会参展,齐心协力、编印特刊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本会一年来的工作。

他指出,作为姓氏大家庭的一员,一年多来,高姓委员会由于路子对头、定位准确、方法得当、基础牢固、遵规守纪,特别是通过全市宗亲的齐心协力,开辟了全市高姓宗亲事业敦亲睦族、继往开来的新纪元。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姓委员会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统一、要在入会态度上进一步端正、要在工作目标上进一步明晰,保持战略高层引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开创高姓宗亲事业的新局面,向世人展现一个更加充满活力的具有正能量的高姓一家人!

常务副会长、财务领导小组组长高潮向会议报告了本会成立以来的财务工作情况。会议进行了学术研讨,高铭宗亲从家谱修列、高朝殿宗亲从高姓探源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刘松坤在讲话中从总结经验、修正不足,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建章立制、规范运行等三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市姓氏文化研究会王中立书记从严守政治红线、严守民族红线、严守安全红线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会议还通过了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高姓委员会会费交纳及管理暂行办法,相关宗亲当天共缴纳会费29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