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之旅让老人享受生活美好 博康艾馨持续开拓养老新模式

发表时间:2021-01-08

日前,中康享老南昌分公司组织旗下顾客前往武宁周边地区进行了一场短途旅行,落实享老,让老人们在祖国秀丽山河中放松自己的心情,舒缓压力,以一场美好的旅行作为2021年的全新开端,也为新的一年平安祥和许下美好祝愿。

旅行合影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遭受了严重影响。长期受到限制的状况以及多变的疫情态势也给人们的心理状况产生了压力,长此以往,将对人们的心理健康造成一定危害。而老年群体作为弱势群体,相对单调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无疑会遭受到更严重的影响。

面对这一状况,中康享老在对老人生活现状进行评估,深入了解老人需求之后,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由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以各地市场为组织机构,率老年朋友前往周边风景秀丽的低风险区域旅行,享受生活的乐趣,缓解疫情对大家所造成的困扰。

武宁县,隶属江西省九江市位于江西省西北部,修河中游,地处湘鄂赣三省边陲要冲,是著名的山水之城,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富含负氧离子,十分适合老年朋友修养身心。在为期两日的旅行当中,老人们在中康享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略了桥中桥的魅力。夜幕下的桥中桥闪烁着七彩光芒,有特殊效果的灯光不停地变换,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18个桥墩,132幅壁画,配以变幻灯光,呈现在眼前的是梦幻般的“山水武宁”时空隧道和旅游文化长廊,美不胜收。

旅行美好瞬间

老人们此行还前往武宁博物馆观览了岁月为这里所积淀的独特魅力,穿越历史长廊之中,无论是生态秀邑的山水之美;还是充满人文关怀的人杰地灵;亦或者使得文化更加多元化的武宁移民历史都让老人们领略了这座秀丽城市的深厚底蕴。

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旅程宣告结束。中康享老是博康艾馨集团于2020年11月所发布的全新子品牌,以“享老”理念作为品牌核心内涵,致力为老人提供更贴心的关怀,让更多老人享受生活的乐趣。

老人们合影留念

博康艾馨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养老产业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布局,致力为老年人群谋求福祉。在全新发展阶段,全新成立的中康享老也将秉承博康艾馨集团的宗旨,致力让老年朋友能够拥有充实健康的生活以及自信而积极的心态,帮助中老年人朋友营造阳光自然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变传统对老年人的印象,以中老年人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呈现新时代下长者的精神面貌,传递快乐与幸福能量。进一步做游养结合创新模式探索者、美好社会和谐稳定促进者、有温度的长者事业服务者、数字技术智慧服务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