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Apple Watch 4支持心电图功能

发表时间:2018-09-21

9月20日消息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的一大新功能是EGC心电图功能,此前有消息称该功能仅限美国用户使用,不过有网友咨询苹果官方客服得知,国行版Apple Watch Series 4也是支持该功能的。

根据网友跟苹果客服的聊天记录可以得知,Apple Watch Series 4国行版本是支持心电图功能的,可以在健康App里查看和打印,只是在中国不能作为检查报告,原因是在中国尚未获得医疗机构的认证。

新款AppleWatch Series 4在手表背面(与手腕接触的地方)和表柄上安装了电极。若要做心电图,佩戴手表的人可以开启应用程序,然后将手指与表柄接触30秒。

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说,这款手表已经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并且这是第一个经认证的可在柜台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的心电图监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