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ARIS国际艺术团全员紧张联排《天鹅湖》芭蕾舞剧

发表时间:2018-11-01

  2018区域价值峰会暨富力中心商务地标发布盛典于2018年10月26日在哈尔滨大剧院隆重举行。哈尔滨富力中心亮相冰城,备受行业内外瞩目!一场年度盛事如约而至。全国一流学者和实践者共聚此次峰会,共同探讨东北区域价值,振兴东北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I-STARIS国际演艺艺术团旗下的芭蕾舞团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并以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及《睡美人》的经典片段和哈尔滨观众见面. 舞团女主角克劳迪娅女士是前俄罗斯皇家大剧院的御用主演,如今也受邀加入I-STARIS国际艺术团为哈尔滨人民献舞。

  10月25日中午,舞团所有演员抵达哈尔滨大剧院,没来得及吃一口饭就直奔现场投入了我们的集体彩排中,在等待彩排的过程中演员们没有一丝懈怠,直到所有彩排结束.

  (图为艺术团负责人吉古依卓女士与舞剧主演克劳迪娅 .)

  I-STARIS的演员们在等待彩排的后台也是积极练舞,压腿,热身,我们舞团的演员把每一次彩排都当作是正式表演,彩排当天也受到了主办方对演员们专业上的认可与敬业上的夸赞!

  I-STARIS国际演艺艺术团,为国内唯一的一个系统化多元化并结合世界各国优秀专业的职业演艺人才组织. 旗下有60余名演职人员,来自欧洲,拉丁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各地区的各种肤色所组成的团体,有乐队,唱队,舞蹈队三个分支。及国际五大洲组合系列五洲星海品牌,品牌下有五洲星海,五洲女子组合及五洲男子组合。I-STARIS国际演艺艺术团为一支非盈利性的国际文化交流组织,通过给在华的各国优秀艺术家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为促进中国和各国人民之间友谊,取长补短,学习和吸收各国民族优秀的文化艺术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