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明星夫妻“后浪”新学习模式?《妻子4》浪漫揭晓答案

发表时间:2020-05-30

最新路透消息称,芒果TV自制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4》现已在云南录制,新一季的节目将在近期甜蜜开播。

据悉,作为连续三季收获高热评的口碑综艺,《妻子4》从明星夫妻阵容到节目合作伙伴,以及互动创意内容,将迎来诸多看点浪漫升级。消息一出,迅速引发众网友期待,纷纷表示要开启“追剧”模式。

口碑综艺华丽回归,新鲜看点持续曝出

相比传统单一户外模式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创新的“跨时空对话”形式,令观众眼前一亮。在前三季中,谢娜张杰、应采儿陈小春、章子怡汪峰等国内一线明星夫妻们,以柴米油盐、萌娃教育、情感磨合等有泪有笑的情节,向观众展现出明星夫妻在生活中的真实面,传递温暖浪漫的婚姻观,唤起已婚观众的共鸣,更激起年轻人对婚姻的向往。

即将开播的《妻子4》精彩继续,并且曝出更多新鲜看点。除了“搞笑担当”的团长谢娜常驻外,节目迎来了张歆艺袁弘、胡可沙溢等极具“观众缘”的明星夫妇,还有刚刚生完三胎的蔡少芬、首位外国媳妇吉娜,而老牌“导师”魏大勋则由当红鲜肉金翰接班……对于新季节目豪华的明星阵容,网友表示早已做好”追剧”的准备。

除了明星阵容的新变化,《妻子4》在合作伙伴上也做出了更多选择,希望给嘉宾、观众带来实质性的夫妻相处之道以及家庭育儿方面的分享和帮助。如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头羊,清北网校在本季节目中将为明星夫妻的萌娃们提供家庭教育方面的新体验。

据了解,清北网校是一款专注于中小学课程的在线辅导教育产品,其核心教研教学团队大部分都是由清华、北大毕业的学霸名师及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北京一线老师共同组成,包括了张永福、马景峰、姜明慧等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主讲老师。此外,清北网校还采用“主讲课上直播授课+班主任课后辅导管理”的双师教学服务保障模式,有专属班主任全程伴学及课后答疑,帮助孩子消化和理解所学知识点。

此次携手《妻子的浪漫旅行4》,清北网校以强大师资力量、随时随心的线上教育服务模式,与常年在外拍摄的明星夫妻们的教育诉求不谋而合,并且以“好帮手”的角色给予孩子全程陪伴,也成为日常普通家庭孩子教育的优质应用平台。

高甜综艺引观众期待,暑期娱乐教育有新招

对于《妻子的浪漫旅行4》开播的期待,不少已婚观众还将焦点放在了家庭层面,大家透过话题留言称,本季嘉宾多是经验丰富的“辣妈”,特别希望能跟着“带娃高手”胡可学习育儿经,尤其近期胡可曝出“辅导安吉、小鱼儿做作业”的视频后,更加期待看到她的教育妙招;而“港普一姐”蔡少芬已经是三位萌娃们的妈妈,忙于照顾老幺的她如何兼顾两位女儿的学习?“这个暑期追《妻子4》,娱乐教育都齐啦!”网友这样说道。

事实上,《妻子4》的合作伙伴中,清北网校正是为明星及普通家庭夫妻带来教育新体验而加盟。上半年来,清北网校已经帮助了近20省近千所学校搭建“空中课堂”,为停课不停学提供保障,让数百万同学实现了在家上课。据家长反馈,清北网校直播课程清晰稳定,内容丰富,老师教学及课后辅导轻松灵活,孩子受益匪浅。而“空中课堂”项目,也已经获得湖北省电教馆、陕西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海口市教育局等教育部门的官方推荐。

接下来的暑期陪伴中,除了能在《妻子4》节目中看到清北网校的品牌身影,观众们还可以跟着明星们一起使用,下载清北网校APP,新用户即可专享原价699,现价19元的清华、北大一线名师课,让孩子听得懂算得快。同时,节目播出之际,清北网校也会提供给广大观众互动福利,报名参加“暑期特训班”即可得到价值129 元全套教辅文具大礼包等惊喜。

夫妻间该如何制造浪漫,保持新鲜关系?萌娃教育又如何做到不“抓狂”?相信大家可以在即将开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4》中找到一些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