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的平价替代——青妍美妆妙巴黎唇釉试色!

发表时间:2018-03-08

妙巴黎天鹅绒彩唇釉,来自妙巴黎实验室的独特配方,天鹅绒般的透气质地,打破以往对唇部产品的传统观念!介于固态与液态之间的浓稠质地,集合唇膏、唇彩、唇蜜的所有优点,绽放嘴唇完美状态!

来自巴黎时装T台的8种前沿色彩,出众、潮流、广受喜爱的色调及哑致妆效,使妆容显得更潮更时尚!如同天鹅绒般轻盈舒适的质地,双唇毫无负担。只需一抹即可拥有高饱和色彩天鹅绒般质地赋予双唇最柔软的舒适触感。干燥冬季也能保持双唇柔软弹润!

先来一发八色合集~

手臂试色图~

01#是非常非常纯正的大红色,上嘴超级显气场,在光照下红色越发鲜艳,非常显气场,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去趴,凃这只一定是全场焦点!

02#是温柔的水红色,色调是轻微减弱的红色加上少许粉色,显得诱人娇嫩,很提气色,雾面的效果搭配清淡的眼妆,非常适合出去聚会~

03#活力张扬的橘红色,橘色中又掺入了热情的红色系,红色还是要更重一些,超级百搭款,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妆容,这个色号都可以搭上哦!

04#非常微妙的颜色,接近橙红色的珊瑚色,敲粉嫩啊啊!上脸非常显白黄皮黑皮妹纸都可以无脑入这只!

05#是浆果粉色,这个颜色很特别,全涂的话颜色太鲜艳,做咬唇就非常漂亮,不过适合肤色偏白的妹纸~

06#是玫红色,就是大热的想你色啦,雾面的效果令妆面更干净,通勤或者去约会,这支唇膏妩媚又端庄哦

07#是自然的裸色,日常好搭档,很温柔低调,成熟的豆沙红,下班后叠加其他颜色的唇彩,换个妆容就可以去趴啦!

08#是复古姨妈色,像醇香的红酒一样,神秘又高贵的颜色,去趴的时候涂,或者是节日夸张的装扮,这只完全可以满足妹纸们哦

现在关注:(微)青(信)妍(公)美(众)妆(号),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