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论坛】洪范与好律师网在京举办:刑事诉讼中民企企业权益保护研究论坛

发表时间:2019-03-24

  【重磅】洪范与好律师网召开发布:刑事诉讼中民企企业权益保护研究论坛

          ------强强联合:好律师网与洪范法律与经济研究所联合论坛召开

云图片

  洪范法律与经济研究所于2004年在北京注册成立。研究所的决策机构为学术委员会,委员会主席由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教授和著名法学家江平教授联合担任。所长为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王涌。学术委员会由吴敬琏、江平、梁治平、王涌、高西庆、李曙光、白重恩、秦晖、廖强组成。 范研究所秉承通过民间学术研究、推动在中国建立法治的市场经济的宗旨,以非营利性机构为经营理念,全部收入及其收益都将用于研究所的持续发展。研究所通过定向筹集资金,组织研究与学术出版工作。具体包括组织学术讲座、研讨会、讲习班等活动,组织撰写和出版法律与经济领域的专著、译著和普及读物,开展法学与经济学方面的研究,动员和整合各种不同的学术资源,推进法律与经济以及相关领域的跨学科研究。目前研究所已开展的工作包括:研究项目类: “中国法律发展研究――全国与省际的比较”、 “竞争与监管的政策、实践与问题”、“实现正义:当代中国习惯法与纠纷解决机制研究”、 “全球贸易、环境与发展与中国加入WTO后的问题”;小额社会科学调研项目。组织的学术出版物包括《洪范评论》、《法律与经济文丛》、《洪范法律与经济译丛》、《法律与经济普及文库》等。

  好律师网,原猎律网战略升级而来,为中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国内领先的24小时人工智能、法律大数据,互联网律师服务智能专业平台,自2015年8月23日全面上线,为中国法律服务、律师服务互联网平台开发商和运营商,好律师网为法律大数据集成商、互联网法律人工智能服务商,是国内法律服务终端解决方案服务商平台,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和核心竞争力,目前已经形成人工智能、云计算、法律大数据综合律师服务专业平台,好律师网自上线以来,截止目前累计服务用户量超过2亿次。

云图片

  好律师网拥有Android 平台、IOS平台以及PC端平台和手机端平台,四个平台在操作系统、触摸屏人机界面、移动搜索、远程更新、移动安全等方面居于国内、国际领先互联网法律服务水平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电话呼叫律师、音频呼叫律师、视频呼叫律师以及大数据算法智能派单系统,完美的对接了用户和律师;好律师网团队通过自有技术独自研发了中国律师直播平台,实现国内领先的律师直播、法律服务直播业务,实现了国内法律服务、律师服务的有机融合。“好律师”以解决用户需求及提升用户体验为先,不断对产品进行完善和创新,形成了集平台在线交易、法律文书范本下载、律师查询搜索(“找律师”板块)、律师视频直播、法律专题、法律资讯等为核心的全覆盖法律服务体系;创立了平台统一定价及律师竞标报价相结合的在线交易模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平台交易及律师服务规则体系;得到了广大用户、广大法律人、各界人士、机构及政府部门的广泛支持和帮助。2019年伊始,“好律师”与微软Office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对各自技术、内容、市场等资源进行共享,并在人工智能、Office365、微软听听等多领域开启深度合作。“好律师”目前已与微软听听平台合作,对平台法律频道进行独家内容制作及维护。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多个细分市场进行产品深度研发、推广及合作。

云图片

  2019年3月22日和23日下午洪范法律与经济研究院,在京举办:刑事诉讼中民营企业权益保护研究论坛,本次论坛由所长王涌教授主持,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中国政法大学注著名教授陈光中、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旭、中国清华大学法学院刑事诉讼法教授张健伟等著名学者和专家出席论坛会议并发表专业学术意见。各位教授和专家以专业学术意见为基本,积极研究和讨论刑事诉讼中民营企业权益保护的法律问题。论坛全程由好律师网直播,与会专家和嘉宾积极的参加发言,很好的将理由与实际进行了结合,既发挥了实践指导理论,又发挥了理论影响实践的作用。本次论坛,各路大咖云集,思想碰撞,为中国民营企业未来的发展贡献了各路智囊。本次论坛破解及助力民营企业的自我保护、风险管理、纠纷化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在企业发展目前所遇到的困境、法律思维及商业思维的关系、从诉讼的角度防控企业的法律风险方面各抒己见。

  我们相信,民营经济将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赢得更多发展机遇。洪范法律与经济研究所与好律师网的强强联合,为中国的民营企业提供国内、国际的一站式法律服务,维护企业权利、助力企业发展,共同营造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