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罐头经典黄桃:记忆中的味道

发表时间:2019-03-21

罐头是许多八零、九零后的共同回忆,小的时候家庭聚会必不可少的就是罐头食品。那时候也没有那么多零食,所以罐头就成了小孩子心中必不可少的零食,过年或者待客的时候小孩子总是眼巴巴的看着罐头瓶子。尤其是黄桃罐头,天同食品黄桃罐头给了我小时候的那种味道。

云图片

我也是每次过年或者家里来了客人的时候,我都会看着厨房里妈妈新买来的黄桃罐头,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把罐头从灶台上拿下来,“嘭”的一声拧开用勺子给我盛上一点,我就乖乖的走到房间里面自己吃。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还是很喜欢吃,不单单是因为他的味道,还因为这是我小时候的回忆。尤其是黄桃罐头吃了这么多年都不腻,这些年也吃了很多的黄桃罐头但是很多都是华而不实。

只有外包装好看,但是味道却不尽人意,吃了很多的罐头就是找不到当时的那种满足感。

后来我在超市的货架上面看见了天同食品的黄桃罐头,这个牌子没有吃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一罐,回家打开吃的时候,一大勺的黄桃非常饱满,一口下去瞬间水果汁水充满了口腔。

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小的时候吃的那种罐头一样,那种甜而不腻爽口并且还有巨大的满足感。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吃完了一整罐,我妈还责怪我吃的太多,但是这么好吃的罐头怎么可以不尽兴的吃呢?

云图片

自此以后我每次逛超市都会囤一点天同食品的水果罐头吃,我还让我妈也尝尝,我妈本来不是很爱吃水果罐头,但是这是她第一次夸罐头好吃,我最喜欢吃黄桃罐头,我妈也喜欢吃每次我吃的时候都会和我一起吃。

一次吃黄桃罐头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妈的白头发多了这么多,才意识到父母已经越来越老了。自己也脱离了幼稚的年纪,是时候让父母安享晚年,好好地对待他们。黄桃罐头就像是记忆中的味道,天同食品经典黄桃罐头,记忆中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