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究李哥为何脸红?LCK休赛季找出这些选手综艺来下饭吧!

发表时间:2019-01-16

话说去年 2018 年是咱们 LPL 极其辉煌和成功的一年,一年内所有能拿的冠军咱全部拿下—— MSI、洲际对抗赛、雅加达亚运会、S8...我全都要!

而在胜利之后咱们的冠军队伍 RNG 和 iG 也受邀参加了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简直给咱们电竞圈长脸!自豪感疯狂+1,+1!

图源@英雄联盟

而上次团长已经给各位盘点了之前LPL选手们上的综艺节目~指路链接→

说起综艺,那自然不得不提娱乐综艺大国韩国。当韩国 LCK 的选手们参加综艺,又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Hello》

参与人员:Faker

日期:20181119

首先要说了自然是电竞门面人物 Faker,李哥在去年参加了一档谈话类脱口秀节目《Hello》,头一回上综艺的李哥自然是很紧张,加上坐在自己喜爱的爱豆红贝贝 Red Velvet 旁边,说话时左手不听使唤的抖动,十分可爱。

主持人首先询问李哥过亿(韩元)的年薪都会怎么花,抠门李坦言自己在同龄朋友中会请客。

辛苦打比赛赚的钱都花来请客吃吃喝喝,又一位恩格尔系数很高的电竞选手出现了,LCK马哥坐实!

随后李哥被问道是在电竞比赛时紧张还是在现场见到了爱豆 Red Velvet 更紧张,李哥思考片刻邪魅一笑“老实说玩游戏的时候更紧张”

李哥,这么多漂亮小姐姐你怎么回答的呢?!一旁的 Red Velvet 也只得苦笑一秒。

但是也反映出咱们的李哥是真的一心向职业,也难怪成为了“大魔王”这样的人物了!

此处只想用一个表情包来表达一下心中的感触……

《Weekly LCK》

参与人员:Faker

是的没错,我们的大魔王 Faker 就是这么偏爱访谈类节目。

去年的一期《Weekly LCK》中李哥在访谈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职业道路的有趣之事,紧张的赛事也会让李哥暂时放下书籍。

敲黑板,李哥是非常爱看书的!大家也要向他学习噢~

每逢比赛结束李哥也会先看报道,当然仅限赢的比赛,这其实也是职业选手们保证自己良好心态的一种方式了,不被网络纷扰的评论所影响,才能保证自己在输赢中不丢失初心呀。

这个访谈节目也让众粉丝观众更加贴近了这位不折不扣的电竞传奇人物。

《Begin A Game》

参与人员:Deft、Mata、Score

日期:20181130

另一档综艺《Begin A Game》则是邀请来了 LCK 夏季赛冠军队伍 KT 的下路二人组 Deft、Mata 及打野 Score。

在节目中选手们与嘉宾组成 5 V 5 战队大战召唤师峡谷,整场比赛的人头交换数量堪比匹配,格外的紧张快乐。

想看精彩与有趣比赛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

《Produce lol》

参与人员:众 LCK 选手

这个节目是以韩国游戏电视台 OGN 以在中韩大火的《Produce 101》综艺为原型,为各位 LCK 选手带来了全新的《Produce LOL》活动。

由各位粉丝票选他们认为最性感撩人的节目 Ending。

与《Produce 101》节目中第一名 C 位出道相似,投票第一名将会获得 OGN 为他制作单独片段的特权。附上一张参赛选手的动图。

前方高能预警:你将直面 Score、MaRin、Deft、Bang 等人的“致命诱惑”!

让你们来投票的话,各位会 Pick 哪位呢?

《LOL Run》

参赛人员:KT、AFs、Gen.G全队

日期:20180929

为了给参加去年 S8 全球总决赛的三支韩国队伍加油,Riot Korea 于开赛前两天的 9 月 29 日举办了这场名为 LOL Run 的马拉松活动

官方邀请了众战队队员与粉丝一同从 S4 决赛场馆世界杯体育场出发,进行 5 公里的跑步助威活动。

现场也有众多 COS供大家拍照纪念,还记得那只现场的河蟹 COS 吗?

如果你看多了国内的综艺想换个风格,目前尚在 LCK 的休赛期,大家也可以找点追综艺的乐趣,不妨去看看 LCK 选手们参加的综艺节目吧。

诸位选手讲起骚话来的能力,也是一样的强呢~所以可能这就是职业选手选拔标准之一了吧~

//////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