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男团组合参加“大手拉小手“圆梦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5

    2019年1月10日,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成功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圆梦公益计划年度颁奖盛典活动暨四川省第二届少儿网络公益春节联欢晚会。

云图片

   此次活动是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与支持的一项儿童保护,求助,援助类基金文化互动。活动由拉手公益基金各理事单位具体策划并由拉手公益基金冠名单位传视传媒具体执行承办。

    此次活动中成都飞展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TRS男团组合歌手赵鹏宇,王瀚,马林,单人歌手徐林勇,领唱大会所有志愿者和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共唱“手牵手”歌曲。

    此大会表彰在手拉手公益基金的前进路程中付出辛勤汗水与努力的各理事单位,企业单位,爱心人士的支持,在成都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开展少儿网络公益春节联欢晚会暨大手拉小手圆梦公益计划年度颁奖盛典活动,并在晚会上对公益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与表彰。

    一路走来,拉手公益基金正在用创新的公益模式与公益理念聚集一群热心公益的爱心个人与企业,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相信在未来的基金发展中,即会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也会实现更多的公益梦想与社会价值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