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网:一级建造师难考只因你的错误选择

发表时间:2018-12-05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明确了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在资质认定方面的必要性,对施工企业专业资质中建造师的人数、专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新标准的出台,对全国百万建造师考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表明一级建造师资格证的高含金量将会为人们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

云图片

       同时,高含金量的证书所面对的也将会是高难度的考试。有不少考生反应,因复习时不知从何入手,且缺少有针对性的习题训练,导致屡考不过,以放弃收场。其实,想要顺利获得一级建造师证并非太难,选择有“高通过率”之称的网校——二一网就是个不错的办法。据悉,专做高端人群培训的二一网在业内口碑一直不错,其通过率非常之高,并且历年来在本行业里都稳居前列。其实,二一网的高通过率并非网络炒作,事实上,他们在培养专业型人才上堪称专家。

       首先,二一网采用的教学方式与人们普遍接触的以“录播+直播”为主的传统教学方式不同。传统的方式偏大锅饭,无法根据学员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教学。又由于每个学员的学习基础及记忆能力都有所不同,因此使用此类方法教学时常会出现知识点记不住,吸收能力差等情况。二一网通过美国哈佛大学的个性研究和人脑记忆规律,利用其OASS科学测评系统对每一位学员进行OASS测评,并根据学员自身的不同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制出四轮的学习计划,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云图片

       此外,二一网的一对一教学也是一大亮点。根据学员的自身情况,单独录制课件,学员若遇到疑点、难点还可及时提出,导师皆会针对其疑难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同时,每位学员都有一位专属于自己的老师,一对一辅导。二一网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拒绝照本宣科的傻瓜式教材,因此二一网所用的内部教材皆是由一级建造考试院的命题老师亲自参与编写的工书。”据悉,二一网独家内部工书的内容囊括了90%的必考内容,只需用心理解,反复记忆,哪怕是零基础的考生也能有极大概率一次通过。

       为了提高通过率,二一网将学员的通过与否,与讲课老师及班主任等老师的工资挂钩,即学员通过才可拿到相应的教学费用。所以无论从自身或学校角度,老师都会以学员成功通过为己任,尽心辅导学员。有数据指出,二一网2017年度共收学员500余人,其中一次通过的学员为307人,可见其通过率之高。与此同时,二一网实行全程透明式服务,一个班型,一次收费,无任何二次费用,若是未能考过则提供第二年免费学习,直至成功通过。

       一个好的前途是每一位求职者的目标和梦想。二一网为有志者保驾护航,不只为盈利,还为他们触手可及的梦想。选择二一网,就是为你自己选择一条通往成功的光明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