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道路桥梁方面问题较多 路上有深坑影响通行

发表时间:2019-02-17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2月14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道路桥梁方面问题较多。河西区一处水管跑冒问题得到及时处理。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南开区长江道从白堤路至广开四马路路段,此处道路南侧靠近人行便道的非机动车道,出现开裂凹陷的现象;津南区海天路与渌水道交口向北30米位置,此处有一个大坑,面积1.5平方米左右,深25厘米,影响车辆通行;滨海新区海泉道与秦滨高速桥梁贯通工程已经结束,但是至今没有通车,望尽快通车;东丽区金钟街地铁站A出口外的小路上,有一个20米长、1米宽的深坑,此深坑已经存在半年,希望尽快维修。

近日有市民反映,河西区古海道与台儿庄路交口靠近河边处,有水管跑冒,流出的是清水,现场造成积水,自来水公司现场查看后称是园林部门的水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重点民生问题处理预案,派急件转办至属地河西区政府。区政府立即责成区市容园林部门进行处理,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修复跑冒水管,清理现场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