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消费扶贫 秦臻娇羊争做羊乳产业“领头羊”

发表时间:2021-04-03

  消费日报网讯 3月31日,秦臻娇羊2021年第一二季度工作部署实施动员培训大会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春雷行动 牛转乾坤”。本次大会意在规范操作,对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店长进行培训,形成互通;通过传递秦臻娇羊2021年战略规划,全面布局春季营销,在全国最大程度发展秦臻娇羊品牌代言人及品牌门店。

秦臻娇羊2021年第一二季度工作部署实施动员培训大会现场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副主席宋昆冈,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副主任委员高级工程师李萍,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长周伟,中国国家游泳队营养师、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营养师于良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秦臻娇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彬、总裁唐怀喜、董事副总经理刘涛,董事副总经理王立军,董事副总经理王想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外,会上,秦臻娇羊商学院同时宣布成立。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产学研一体化体系建设完成。

  务实创新 带领“羊”文化走向世界

  品牌兴则国家兴,质量强则国家强,我国经济就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对品牌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会上,北京秦臻娇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彬表示,秦臻娇羊的成功离不开一起并肩作战的优秀团队及其成员。秦臻娇羊扎根直营市场,凭借多年积累的营销经验,时刻把握最新的市场动态,不断创造和创新,设计出符合不同时期的营销推广方案,及时掌握最有效的运营方式。娇羊人凭借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以一个羊乳行业的新兵姿态,在众多羊乳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我国养老行业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北京秦臻娇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彬

  “面对疫情,娇羊人坚守岗位、务实创新,用长远、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贺彬如是说。秦臻娇羊积极研究线上营销管理模式,通过2020年一年的摸索不断完善,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数据营销模式。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秦臻娇羊精心制作出了五年计划、十年规划体制,从最初首家以“羊”文化为主题的秦臻娇羊文化馆的建立到全国两大应用中心,再到2020年东北运营分公司的成立,从扎根于北京到辐射全国,从最初的3家店面到现在辐射了全国,进几百个城市几百家店面,秦臻娇羊不断地给大众带来新的惊喜。

  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为到场来宾简单地介绍了国家“三品战略”即“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通过深入发掘地方特色食品和中华传统民族食品,不断提升食品品质,并逐步向国际品牌发展。她对秦臻娇羊提出了殷切希望:全面合作、共同发展,早日成为中国乳品行业一张响亮的名片,走向世界。

  紧抓源头 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长周伟指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永恒不变的初衷。食品生产包含了种植、养殖、采集、生产、加工、运输、储存、销售渠道等多个环节。国家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不断完善相关法律法规,食品监管已经进入从农田(车间)到餐桌全程监管的新阶段。

  秦臻娇羊从食物链源头开始把控,保证绿色奶源。公司建成中国羊奶城,占地近5000亩,采用牧场围绕工厂方式,离牧场零距离,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是世界级羊乳加工样板厂。秦臻娇羊执行严格的检测体系,从鲜羊乳到羊奶粉要经过原料检测、过程检测、成品检测等300多项检测。

  不忘初心 助力消费扶贫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秦臻娇羊始终没有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同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签署合作协议,致力推进消费扶贫河北赤城县农副产品合作店“千城万店”活动。

消费扶贫 千城万店

  赤城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由于缺少农产品销售渠道,严重制约了当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秦臻娇羊同赤城县绿色扶贫发展有限公司、赤城县御久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采购协议,为赤城消费扶贫工作又增添一股新的力量,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不断前行 做强做大羊乳产业

  乳制品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食品,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表示,随着我国老龄化逐步加快,慢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膳食不平衡是慢性病发生的主要危险因素。由此可见,乳制品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羊乳产业大有可为。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宋昆冈表示,高标准促进行业的高品质发展。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标准、优质的奶源、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是乳制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可或缺的要素。

  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表示,陕西羊奶粉2020年产量将近8万吨,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羊乳制品85都出自于陕西省。在羊乳制品方面,陕西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与人文优势。同时,陕西省政府对于羊乳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扶持和支持。

秦臻娇羊商学院正式成立

  作为中国羊乳产业的领军品牌,秦臻娇羊以匠心打造臻品、以创新赢得未来,在不断发展变化的时代浪潮当中,通过市场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搭建了多元化、稳步发展的服务平台,描绘出了一幅辐射全国、冲向世界的宏伟蓝图。公司旗下鼠李糖乳杆菌酸羊乳粉获得国家双专利,乳酸菌≥1.0×108CFU/100克,宋昆冈表示,益生菌有改善消费者新陈代谢的作用,这款奶粉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

  面对现有的成绩,贺彬表示,秦臻娇羊的目标是要做中国羊乳行业的“千里马”,公司将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埋头苦干、踏实前行,争做行业“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