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追赶梅西!C罗放弃刷进球数据,轮休只为欧冠淘汰巴黎

发表时间:2018-02-27

依靠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拉莫斯三名大将的进球,皇马在西甲第16轮的一场补赛中,最终以3-1战胜了莱加内斯,实现了积分榜超越瓦伦西亚,升至西甲积分榜第三位。其中,这场比赛当家球星C罗没有出战,其原因是主帅齐达内让葡萄牙巨星轮休,以至于全力备战3月7日开打的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客场跟巴黎的决战。

由于近期C罗和梅西两大球星进球状态天差地别,所以让很多球迷期待两人的西甲金靴是不是还有悬念在。最近五场西甲比赛,C罗轰进8球,而梅西则是遭遇了球荒,可想而知,如果C罗出战实力很弱的莱加内斯,肯定有机会刷进球数,2球还是3球,甚至4球以上,以葡萄牙巨星的火热状态,还真有可能做到。

西甲24轮联赛全部战罢,C罗以12球排名西甲射手榜第五位,离梅西有8球的差距,如果这场补赛打进2球、3球或4球,必定会让梅西有所压力,更会使得西甲金靴悬念再起。但C罗放弃以这样的方式去刷进球数据,缩小跟梅西的西甲进球差距,而是一心只为了备战跟巴黎的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

由于C罗是皇马的风向标,状态如何,很大程度上会决定皇马在欧冠卫冕的命运。如果一旦欧冠遭到淘汰出局,那么银河战舰将会陷入赛季四大皆空的结果,这是老佛爷绝对不愿意看到的,那么主帅齐达内也会面临下课的危机。总而言之,现在C罗会把全部精力放到欧冠淘汰赛,成功卫冕欧冠才能有机会跟梅西竞争欧洲金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