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发表时间:2021-01-22

在重庆市经信委公布的“2018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博拉的企业技术中心在列。

该评定是重庆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由市经信委会同相关部门认定。

这次上榜的技术中心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认定不仅对企业主营业务、竞争优势、创新机制、科研投入比例、人才激励、诚信守法情况做了要求,技术中心还必须符合《2018年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重点领域》行业范围,并着重突出了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创新能力。

博拉此次上榜,证明了其在To B领域、企业互联网服务领域的科技研发能力、创新水平得到了权威认可。博拉从创立之处就带有科技创新“基因”,作为一家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博拉坚持“科技+营销”双核基因发展模式,是300多家知名企业的认证供应商,科研水平已成为博拉企业发展的核心动能。尤其是在全球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公司更是加大了科研投入和研发能力。

这次,博拉进入“2018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一方面是对公司多年来深耕科研、坚持创新服务客户,赋能实体经济的认可和激励,另一方面,博拉作为互联网科技企业获评,证明了重庆在数字经济建设中对于大数据、智能化行业发展的重视。“十三五规划”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促进大数据发展、深化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博拉打造、提升科研能力正是积极相应国家战略要求,服务数字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