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馥合香春节销量稳定增长,品牌势能持续释放

发表时间:2021-03-04

  春节期间,居民消费势能持续释放,各行业产品销量迎来爆发式增长。作为春节餐桌上的“C位”——白酒类消费更是牛气冲天,为牛年开了一个好头。金种子馥合香乘着这股东风,市场表现格外亮眼,远超预期,实现了口碑销量双丰收。究其原因,关键在于创新突破带来的产品力与不断升级、厚积薄发的品牌力。

云图片

  去年8月6日,历经八年的沉淀与积累,金种子馥合香横空出世,甫一亮相便成行业焦点,以其晶莹剔透的瓶身设计和更香更柔的口感,迅速俘获了消费者、经销商乃至整个白酒行业的认可与信赖。作为一款次高端白酒,金种子馥合香凭借金种子酒一以贯之的品质基础和强大的品牌与渠道优势,成为次高端白酒市场的一匹黑马,并以燎原之势快速实现口碑传播。

云图片

  在春节期间,稳定增长成为金种子馥合香的关键词,在金种子集团董事长深入经销点一线的突击调研中,金种子馥合香好评如潮,不少商家指出,年前一波爆发,库存消化明显,年后走亲访友更为频繁,销量一直表现良好,不少消费者是在品尝了之后又多次复购。可以看出,产品品质是最好的营销广告,金种子馥合香就是把产品做到极致,让消费者感受纯粹的口感,获得更好的饮酒体验。

云图片

  品牌的每一点进步都不是偶然,在竞争激烈的白酒行业更是如此。从研发上市到春节热销,金种子馥合香的品牌打造给行业提供了新思路。IP化的“馥香盛宴”成为金种子馥合香开拓市场的主战场,上万人的现场品鉴为金种子馥合香带来真实的口碑传播。同时金种子馥合香还借助徽商奥斯卡、致敬奋斗者等主旋律活动,为品牌赋能,进一步助力销量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疫情缓解,消费饮用场景解锁,金种子馥合香的品牌势能必将得到进一步释放。渠道、消费者和行业的多方认同,不仅让馥合香更加深入人心,也将进一步拉动金种子酒业的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