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漫只看一集就知道是“神作”,有一部没看过都是遗憾!

发表时间:2018-10-25

这些动漫只看一集就知道是“神作”,有一部没看过都是遗憾!

《进击的巨人》

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艾伦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即使亲眼见过地狱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战的艾伦,如愿以偿加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

《KILL la KILL》

以被武力和恐怖支配的本能字学院为舞台,以为父报仇的转校生少女为中心,缠流子和鬼龙院皐月,皐月用极制服的力量支配着学园,而流子则与之对抗。在这由力量支配的学园中,转校生的到来引起了动乱,各个能力者均被打倒。

《叛逆的鲁鲁修》

布里塔尼亚少年鲁路修在11区过着平凡的学生生活。在与少女C.C结成契约之后,身为帝国王子的鲁路修,为了建立人人平等的世界、让妹妹娜娜丽幸福的世界,带领黑色骑士团向帝国宣战。鲁路修走上了GEASS之力的诅咒——孤独的王之路。

《化物语》

高中生“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传说的怪谭。特征是几乎没有与一般以击退妖怪为主的怪谭故事里经常出现的,寻找引发怪异事件的原因之类的解密,或是与其战斗的情节。男主角对少女们的吐槽相当多,多到让故事中的主要事件不得不中断,吐槽里面又加入了许多讽刺其他作品的元素。

《命运石之门》

“未来道具研究所”社团的两人,冈部伦太郎和椎名真由里去秋叶原广播会馆参加时间旅行理论发表会,见到了年仅18岁就在科学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的天才少女牧濑红莉栖。发表会结束不久后,在会馆8楼深处,冈部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红莉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