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维科杯·OFweek 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发表时间:2018-11-13

        2018年11月12日,“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维科杯·OFweek 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2018年11月12日,万众瞩目的“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这场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的高精尖会议已经陪同各行业走过了第3个年头,本次大会以“智能驱动,科技赋能”为主题,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新能源以及智能产业的前瞻性话题为核心,深入机器人、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照明、智能光伏、氢能、锂电、新能源汽车等多个行业开展顶级的峰会讨论。不仅如此,会议同期举办了“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作为中国高科技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维科杯”致力于表彰对于全球科技产业有突出贡献和富有创造力的企业,迄今为止收到来自全球超过1000家高科技企业的奖项申请以及超过1000万网络投票。本届“维科杯”为这些企业设立了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和“最具品牌价值奖”两个奖项,最终的获奖名单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其中,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了“维科杯·OFweek 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云图片

(奖杯及颁奖配图)

        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商业落地图像识别技术,其图像识别云服务平台日均调用量达10亿次以上,是国内最大的云服务平台。凭借在线上直播、短视频领域积累的大量数据,图普科技快速将业务铺开至线下零售和安防领域,并以精准的服务和稳定的技术能力快速赢得了众多线下大型客户。目前在图像审核市场占有率达60%-70%。

云图片

       除了盛大的颁奖典礼,“OFweek2018(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邀请了多位国内外院士专家共同揭示全球技术创新趋势,并且还邀请了多个明星独角兽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和代表者分享他们的技术创新和管理秘籍。大会还将设有数10场专业分会让你与行业顶尖科技专家和大咖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