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格U盘录音笔,职场路上的好助手

发表时间:2018-11-29

    对于初入职场或者久经职场的人来说,每天不仅有许多培训,而且还有很多工作内容安排。特别是各种工作会议、工作培训,可能一分神就会错过很多工作重点。所以想要提高自己的工作学习效率,保证自己信息记录的准确性,那么拥有一款智能录音笔就很是必要了。很多人习惯用手机来录音,但是手机录音效果远远不如录音笔来的清晰,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录制时,环境噪声让录音听起来很费力,甚至距离稍微远点就完全听不清楚。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环格U盘录音笔来解决你的问题。

云图片

    环格U盘录音笔无声无光,小巧隐形,隐形挂件式录音,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操作简单,一键录音,无需开机,让你随时随地开启录音。很多人觉得会议繁长,很多不是重点,但是用手机录音中断继续非常麻烦,环格U盘录音笔按住两秒即可开启录音,再按两秒即可保存录音,几秒之内完成整个过程,同时能够自动将录音时间同步,不会因为忘记命名而找不到文件,智能声控录音也能更加有效的节省空间,录取有用信息。

云图片

    录音笔最重要的音质效果,在会议、培训过程中由于空间较大,并且人数较多,录音环境相对而言比较嘈杂,一方面受到距离的挑战,另一方面受到噪声影响。环格U盘录音笔特有的DSP数字降噪能够有效过滤掉杂音,减弱环境杂音。还能够智能识别、过滤环境低频噪声,突出中高频人声,让讲话者的声音更加清晰,音质效果比手机要好几个等级。断电保护,能够确保数据安全。环格U盘录音笔内置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断电或者电量不足时,录音笔会先自动保存录音,再自动关机,不用担心文件因电量不足而丢失。

云图片

    很多人总是担心手机内存太小,于是环格U盘录音笔的出现,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OTG链接手机文件管理,USB直插U盘,实现文件传输,也可管理U盘内的文件,对文件进行管理。

云图片

    它还是一个MP3播放器,支持多种无损音乐播放,在闲暇之余也可用以听歌,更加方便携带。便捷生活,从购买环格U盘录音笔开始。

云图片

    这一次福利来了,环格U盘录音笔已于2018年11月29日上线苏宁众筹平台,便捷生活,从购买环格U盘录音笔开始。

    点击上苏宁,获得更多惊喜!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1508

    温馨提示:新用户第一次参与苏宁众筹购买步骤

    创建账户--绑定银行卡--直接购买心仪宝贝(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苏宁众筹精品多多,价格低到爆哦,都是新品爆款!注册苏宁账号还可享受购买任意产品,直接支付,终身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