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英:101红人星球|我有一个梦想

发表时间:2019-12-05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波折,总会有险阻。生活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给你所有,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拥有幸福的态度就能挺过漫漫长夜,就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我是张秀英,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民,同时我也是一个执着于拼搏奋斗的追梦人,我不想一直在田里面朝黄土背朝天,汗珠子摔八瓣,一年到头辛苦的不行还挣不到钱。我想走出去,好好看看外面的大世界。

云图片

  曾经,我与大多数的农民一样皮肤黝黑、粗糙、手干裂,手指甲里塞满了黑黑的泥巴,穿着朴素、破旧,鞋子上面沾满了灰尘。我春天辛辛苦苦的插秧、播种,夏天又要杀虫、灌溉,秋天得忙着收获,跟着再种别的农作物,一年四季就这样重重复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云图片

  直到有一天,我被查出了腰间盘突出,打破了生活的平衡,我无法再下地劳作,只能在家休养。然而习惯了早出晚归忙碌的我,一下子让我闲赋在家真的非常不习惯。以前微信对于我只是一个免费的通讯工具,从来不刷朋友圈,而现在无聊的我却从朋友圈周游了全球列国,逛遍了名品商场。在感叹互联网发达的同时,我也向往着外面的大千世界,是如此精彩,是如此繁华。

云图片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朋友圈有人在卖产品,查看了下她的个人朋友圈,晒车晒房,晒各国的旅游,展现出来的生活状态就是我所向往的。我马上私信,了解到了什么是微商,从而了解到微商的巨大市场潜力。没多作考虑,我加入了微商。

云图片

  但微商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发了很多朋友圈,基本没有点赞,没有评论,甚至有好多个朋友都拉黑了我,好不容易有人来询单,一了解产品后,最终也没有了下文。我梦想中的生活似乎正慢慢远去,我非常焦虑,基本上整夜都睡不着觉。

云图片

  此时,我遇到了101红人星球,这两年以抖音、快手为例的短视频平台异军突起,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小的冲击,5G视商这个名词渐渐广为人知。在微商网红化以及网红微商化的大趋势下,101红人星球无疑走在了最前端,获得了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流量扶持。以短视频为切口引流,然后以爆品矩阵进行转化,最终以直播带货实现变现。

云图片

  我加入了红人星球,没有什么原因,就觉得红人星球很牛逼,在这5g短视频时代红人星球一定能带大家干出一番大事业。我也必须跳出自己的舒适圈,走出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去面向更广阔的人群,为自己的梦想好好的不顾一切的拼搏一次,我相信我可以成功,也一定会成功!

  我们总觉得不能改变现状,因此产生自我怀疑。其实,我们的能力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强大,我们完全有能力可以为自己的所有选择和生活承担起责任。加油,张秀英!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