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集成灶,让我享受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19-04-11

还记得当初家里新房装修的时候,我为了买到合适的集成灶在网上和市场上花费了不少时间,不仅最后抱得“帅丰电器集成灶”归,同样也收获了美好生活的享受。

云图片

印象比较深的是,一开始对新房装修进行初计划的时候,我就有了在厨房里安置一台集成灶的计划,主要还是因为同事平常的安利。同事家里之前和我们一样都是用的抽油烟机,据她说其实效果也还算可以,就是运转时候的噪音太大了,有时候觉得头痛流眼泪并不是因为油烟呛到了眼睛,而是因为声音太大觉得传入耳朵的噪音太难以忍受。

其实在确定购买集成灶之前,我为了价格、质量、性能研究了好几个品牌的多款产品,其中就包括帅丰电器的多款产品。说实话从集成灶的价位来看,它已经不像买个油烟机那么轻轻松松就可以决定了,所以我当然希望能够买一台在我可承受经济范围内的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挑来选去再加上周围人的建议,我最终买了这台帅丰电器的集成灶。

实际用起来就感觉这些钱物超所值,炒菜做饭时厨房环境有了明显改善,除了厨房内油烟确实比用油烟机的时候减轻了不少,静音方面的表现也是集成灶格外讨喜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做饭时耳边不再是抽油烟机巨大的轰鸣声,而是能够清晰地听到锅里的热油与菜品相互碰撞、翻炒的滋滋声,我才知道原来美味也是可以“听到”的。

自从家里有了帅丰电器集成灶的身影,做饭不再是一种油烟环境里的煎熬,而是变成了美好生活中的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