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台资网约车品牌—格上出行全杭招募星级体验官!

发表时间:2019-10-12

近两年,我国网约车市场依然供不应求,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普遍提高,大量高端出行需求处于萌动状态,中高端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据悉,大陆首家获得网约车牌照的台资出行品牌——格上出行正是瞄准了这一良机,进军中高端网约专车市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台式尊荣出行服务体验,明确、清晰的市场定位,将促使格上出行成为行业“黑马”。

云图片

格上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11月,母公司为台湾格上租车,隶属于台湾知名企业——裕隆集团。其秉持“低碳尊荣、客户至上”的核心理念,以自有人车为安全保障,将在未来打造一个两岸专属的出行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云图片

分析认为,格上出行拥有的几大独特亮点及优势将大大提高其品牌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平台方面,格上出行发挥车辆资源的核心优势,实行人车自营模式,全部采用高端纳智捷U5 EV新能源专车,严选优质专车驾驶员。在产品功能方面,格上出行APP可实现一键预约、一键报警等功能,及时安全抵达,尊享便捷出行。在用户体验方面,格上出行以用户为本,提供独具特色的台式尊荣服务,如夜间出行为你照亮30秒回家路、上下车开门护头尊荣礼遇、免费瓶装水、湿巾、车载充电器、车载蓝牙、雨天撑伞接送等全方位贴心体验。

云图片

为使更多用户体验到优质的台式尊荣出行服务,此次格上出行还为杭州广大市民们带来双重好礼。2019年10月11日至10月20日,格上出行启动星级体验官全杭招募活动,成为格上出行星级体验官,即刻获得300元新人大礼包,外加200元出行金,为广大用户实现一个月0元起打车自由之梦,更有机会赢取格上出行官方举办的建德飞拉达团建收官活动免单名额。

云图片

对格上出行而言,未来将会加快智能与出行应用深度融合,从杭州出发,实现三年全面覆盖长三角区域,打造全方位全场景出行版图,将“格上出行,用心随行”的服务理念贯彻至每一次出行服务中,推动出行行业服务升级。期待格上出行此次星级体验官招募活动为用户提供的免费出行体验服务!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