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备交通工具 选择舒适安全的金彭电动三轮车

发表时间:2019-05-27

二胎政策的放开使得不少家庭出现了“一家俩娃”的情况,以往普遍的电动二轮车已经无法满足父母单独带娃出行的需求。金彭电动三轮车凭借舒适的驾乘体验、极高的产品品质以及较高的安全系数,赢得了不少宝妈宝爸的青睐,一跃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云图片

金彭旗下的“悦途2”电动三轮车采用全新钣金一体冲压工艺,并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可以充分满足“二娃家庭”的出行需求。该车身采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国际钢材,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此外该车还配备了7寸倒车影像,全方位保障用户的驾驶安全。

为了使整车拥有较高的舒适度,金彭“悦途2”电动三轮车不仅根据人体工程学为驾乘者设计超大舒适的车内空间,还在前后减震上拥有不俗的表现。金彭“悦途2”电动三轮车采用液压悬挂的减震系统,为用户提高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也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驾乘体验。

云图片

此外金彭“悦途2”电动三轮车在不少细节方面也做的很用心,该车采用了风扇天窗,可以在炎热的夏季为用户和乘客带来一丝清凉。在制动方面该车采用了后碟刹设计,可以为整车提供良好的制动效果,能在突发事故时保护用户和乘客的安全。该车的外观拥有中国红、瓷白、海洋浅水蓝以及亮光银灰等四种配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电动三轮车外观的需求。

金彭“悦途2”电动三轮车的先天优势与消费者对家用电动三轮车的需求高度契合。金彭电动三轮车不仅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同时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也非常重视。金彭愿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最优质的的产品,并为用户奔向安全与舒适的新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