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学员迎升阶 全面升级助力孩子成长新挑战

发表时间:2020-08-07

日前,行业领先的数学思维在线互联网教育机构豌豆思维宣布升阶季正式开启。为了帮助学员们在更高知识难度的阶段学得科学有效,豌豆思维的产品也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广大小学员们将于9月初正式进入新阶段的学习,开启更高一级的思维成长之旅。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升阶之际,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孩子升阶后的学习期待。一位孩子在豌豆思维学习近两年的家长留言道:“通过在豌豆思维2年的学习,女儿现在已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培养了浓厚的学习热情,给了即将面临幼升小的她很多自信!这次升阶,我还看到豌豆增加了S7学段,未来我们可以一直学下去!”

图:豌豆思维全新七阶成长体系

不只那些孩子在豌豆思维学习时间长的家长反映热烈,很多孩子入学时间较短的家长也感慨颇多。“虽然刚上了2个月,但豌豆的教学方法让孩子进步特别大。之前我教过很多次都学不会的进位加法,上了豌豆之后不仅可以熟练计算100以内的加减法,还能自己出题,解决生活中的计算问题!新的学期,我也会努力加油,协助老师一起给孩子带来更多更美妙的知识,帮助宝贝将知识应用在日常生活中。”

图:部分家长留言

担心孩子无法掌握新阶段更高难度知识的家长,也可以放心。“新的阶段,不仅有小豌豆的陪伴,还有更加有趣好玩、和宝贝契合度更高的课程,同时我们会从认知层、方法层、应用层三个维度构建内容,从基础能力到方法积累到问题解决全方位的学习,让我们的学员实力增值,勇气升阶,面对考验更加无畏、应对自如”,豌豆思维产品负责人介绍到,“在‘我是小老师’、‘分组PK’等具有挑战性的环节中,孩子们不仅可以充分展示所学知识,锻炼表达能力,还能在挑战中将学习成果不断巩固、充分内化,让学习效果看得见、留得住。”让孩子真正做到爱表达、有作品、会应用,从知识学习到思维构建到习惯养成都有全方位的提升。

图:豌豆思维新课程环节——我是小老师

为了更加充分地保障孩子们升阶后的学习效果,除了课程方面的升级,豌豆思维还将对教师进行科学的调整。“我们会将现有教师进行级别分层,针对孩子年龄段去分配老师”,如此一来,每个老师的授课内容将更加聚焦,教学经验和技能也会更有针对性地施展,老师们无疑能更好地陪伴孩子们度过新阶段的学习旅程。

日新月异的世界对孩子们的成长提出了更高的挑战,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了思维能力在成长的中重要性。而豌豆思维以行业领先的实力不断迭代发展,正为广大家长创造了更优质的思维培养选择,也为孩子们开辟了一条更加宽阔平坦的思维启蒙之路。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在豌豆思维科学培养体系的加持下,收获更优质的思维学习体验,从容应对成长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