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性格”的品牌,有桃饮料厂重现80小店

发表时间:2020-09-24

  品牌的建立是从产品到空间的输出,消费者者记住的是产品,也是空间。在品牌营造和输出上,空间的魅力极具力量与卖点。

  2020年的店与往年不同,投资的环境发生了细微的变化,人们更愿意选择20-50㎡的店型,更加追求小店的精致和品质感。

  “文化+”店型出新 ,有桃饮料厂再掀复古潮流

  这是有桃饮料厂在天河广场一处50㎡新店型,十分“有性格”。

云图片

  时尚天河广场定位将重点突出个性化、潮流化、前沿化、新奇化、差异化的时尚特色。项目将打造全新模式的景观体验式购物场所,有桃饮料厂能入住其中,其复古工厂的风格也是起到了作用,符合时尚天河的布局要求。

  茶饮又是年轻人消费的产业,怎样让历史的厚重感在装修上焕发新活力?让复古工厂文化再一次新生?设计者使出了浑身解数。

  门头极大程度地复原了七八十年代的工厂特色,红绿色大字标语、霓虹灯配上格子墙砖,留出大面积的空间,充分保证室内自然光线的同时,在红绿的工厂元素中融入了现代审美,也突破了墙体的空间阻隔,让室内室外二分为一。

  在空间感知上,建立了一种微妙的、生动的、有趣的多维度街巷空间互动关系,为消费者创造最大限度的交流可能。

云图片

  室内调性的营造上,大胆使用老派造型的物件,塑料箱、28杠自行车等象七八十年代的历史元素符号,为空间注入了更多工厂文化氛围。

  通过嵌入工厂文化的社区店,来达到与本地消费者的文化契同和情感共振,是有桃饮料厂模式成功的一大因素。

  持续给品牌加分 ,有桃饮料厂奋力成长!

  对于副牌有桃饮料厂的诞生,按照有桃饮料厂内部人士的说法,“这是延续去年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做法,在空间整体把控好的基础上,做一些概念性的尝试。”其目的是提升品牌,持续不断提升顾客对有桃饮料厂品牌的印象分。

  今年,有桃饮料厂计划推出的店面型态很多,在概念店与主题店的设计上,厂牌决定高新聘请香港设计师来操刀。在空间形态上,有桃饮料厂尝试做到千店千面,但唯一不变的是到处可见的“有桃饮料厂”,这是在强化品牌的输出。

  曾经的HEY YOGURT有桃酸奶,更多的精力集中在产品层面上,新鲜现做的产品理念,标准化的后台管理,区域合作的模式……由此积淀的很多东西,有桃饮料厂能继承这些财富其实也很幸运。

云图片

  在开业爆单1000+杯之后,热卖的现象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当市场稳定下来,生意开始有条不紊的盈利后,有桃饮料厂也没有闲着,一直在不断革新和研发新品,无论是大满贯系列、车间系列、咖啡系列,还是橱窗型店面,有桃饮料厂已经定位为全场景消费,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每一刻,努力成为生活方式的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