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机场终于不穿阔腿裤,一身牛仔叠搭粗线毛衣,帅气又减龄

发表时间:2019-02-11

阔腿裤是这两年异常流行的时髦单品,修饰腿型轻易穿出质感,并且舒适感也分外好,这些优点让许多明星潮人都对阔腿裤非分特别喜爱。然则异样阔腿裤对身高比较有要求,如果个子太娇小,穿阔腿裤很轻易显得又胖又矮。身高160cm的董洁就非分特别爱好穿阔腿裤,虽然身高没有优势,然则颜值、气质和好衣品都让她穿阔腿裤也很出彩。

牛仔阔腿裤搭配针织衫,这样慵懒舒适又保暖后果实足的穿搭根本占据了董洁秋季机场外型的大半。宽松的牛崽裤,慵懒又随性,上衣搭配童趣图案的开衫毛衣,内搭照样高领针织衫,保暖后果分分钟翻倍。并且这类上宽下松的穿搭,看起来慵懒范实足,真让人很难想到董洁才高160cm,后果照样真不错。

版型比较夸张的阔腿裤搭配高领针织衫,外搭是一件“庸俗”满分的短款皮草,这一套照样异常有保暖后果的。董洁气质清爽脱俗,加上这件皮草色彩清爽,格式简单,另有学院风实足的牛角扣点缀,反而显得很耐看有气质呢!

当然穿阔腿裤的保险搭配方法照样这类,短上衣+阔腿裤的look。面料硬挺有型的阔腿牛崽裤搭配双排扣短大衣,内搭异样是针织衫,不外是红色换玄色了。此次一身深色look,加倍衬托白皙的皮肤了分外是脚踩一双高跟鞋,身体比例也好了许多呢。

宽松的米红色毛衣搭配格纹阔腿裤,头戴一顶格纹报童帽,这一套外型分外有复古文艺范。异样穿了高跟鞋的阔腿裤外型,休闲又有范。而脖子上这条大金链子,竟然一点也不庸俗呢。

12月25日,现身机场的董洁,此次董洁穿了一身牛仔搭配粗线毛衣,一身叠搭穿法照样尽量坚持温度的同时坚持时髦度。不穿阔腿裤的董洁,这麻杆腿但是相称吸睛了!

董洁的机场穿搭根本都是不露脚踝的,即使是炎天也很少露脚踝。长及脚面的瘦腿牛崽裤搭配一双玄色尖头短靴,经典又很平常的穿搭外型,很显身体比例。而上衣也是搭配了牛仔短外套,不只很减龄,还分外挡风保暖呢。

一身牛仔外型又帅又减龄,上衣内搭一件圆领t恤衫,不只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色彩搭配也更清爽高雅了。外搭便是浅灰色粗线针织开衫,上半部门照样异常经典的玄色印花图案。这类把图案集中于上半身的外型,分外轻易提高视觉重心后果,让自己看起来更高挑。

耳饰是异常简洁的格式,看起来像是在红毯上使用过的格式。终究换了单肩包,此次风雅施洛华奇的红色单肩包风雅又时髦。另有个性铆钉搭配,温婉中增长几分街头范。

架上大黑超之后,感觉全体看起来更有范更酷了。董洁机场外型大多都是纯素颜状况,此次竟还化了淡淡的妆,全体状况看起来依旧照样二十来岁的模样,真是很能扛得住时间啊!

38岁董洁机场终究不穿阔腿裤,一身牛仔叠搭粗线毛衣,帅气又减龄!董洁身高160cm,体重才80斤,穿上瘦腿裤小细腿就加倍惊艳了。不外照样很爱好这套外型的,一套牛仔真心又帅又减龄,搭配毛衣则增长几分温婉味道,这个气质也是真让人佩服。